官逼民反?山東男開大鏟車直衝市政府(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中共治下冤案如山冤民遍地官逼民反的事件層出不窮。日前,在山東泰安市一名男子駕駛大鏟車直接朝市政府方向開去。當局出動大批警察攔截。有網友說,逼官民反,男子去向政府討說法。但官方稱男子酒駕被控制。

綜合中共官媒報導,12月18日,在山東泰安,一男子駕駛鏟車在市內在市里橫衝直撞。視頻中,交警數次阻攔鏟車無果。警方通報稱,一輛裝載機違反禁行規定沿迎勝路由南向北行駛,並與一輛白色大眾轎車刮蹭。

報導聲稱,該裝載機駕駛員涉嫌酒駕,目前,駕駛員已被公安機關控制並抽取血樣,該事件中未造成人員傷亡,案情正在調查中。

有推特用戶上傳上述事件的現場視頻,並附文說,18日傍晚,在泰安迎勝路與泰山大街交匯處,有人開著鏟車衝上街頭,朝市政府方向開去。

視頻可見,一輛大型鏟車出現在泰安市大街,車速很快,大批警察和特警在鏟車後面跑著追趕攔截,許多警車也在後面猛追大鏟車。

有網友披露說,這輛鏟車是朝市政府方向開去,離市政府約10分鐘的車程被拦下。

对于官方所謂酒駕之說,有網友駁斥「方向如此明確,哪像醉酒?」

也有網友說,「一個人它們都這麼害怕。如果是一群人 是100人呢? 我們需要的是聯合。這也是他們最怕的。」

還有網友調侃:「這鏟車厲害,普通的警車,特警車,防暴車都不在話下,直接沖開,如果把駕駛艙的玻璃都貼上防彈膜,還能有效防禦狙擊手,可以延長攻擊共匪的續航能力!」

官逼民反事件層出不窮

中共治下,官商勾結,法律給權錢讓路,導致中國社會冤案如山冤民遍地,老百姓上訪無門,沒有活路,導致官逼民反事件層出不窮。下面僅舉幾例:

2008年7月1日,北京青年楊佳孤身刀挑上海閘北警局,殺死6個警察。〝楊佳殺警案〞轟動中國,引起民間對楊佳的普遍同情和對警方不當處置引發事端的質疑。更有民眾拍手稱快,把楊佳譽為「現代荊軻」、「快刀大俠」等。

楊佳生前的一句「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在全國不徑而走,廣為流傳。

2012年5月22日,湛江東海島東山鎮調青北園村,因為拒絕強拆,朱惠來、朱培忍父子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開車沖向征地官員,並拿出鐮刀亂砍,導致一公安局治安大隊長身亡,民眾則拍手叫好。

2015年2月,河北青年賈敬龍因婚房被拆,女友也在其父母壓力下和他分手,加之拆遷又不給補償,憤而持釘槍射殺村長。

2016年11月16日,陝西延長縣村民黑延平將村長曹英海一家八口殺倒在地,造成包括村長本人在內的4人死亡。

2016年11月18日,山西長治市屯留縣西賈鄉茶棚村村委會副主任趙雲飛一家5口被殺,村長夫婦和三個孩子全部死亡,殺人者為村民馮建崗。

2016年11月19日,廣西玉林博白縣再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致1人死亡3人受傷,死者為村主任。

2016年11月20日,湖南耒陽市大和圩鄉陡嶺村3名村官被村民雷秀保刺殺。中共官媒報導,雷秀保被抓捕時〝面帶微笑〞。

2017年3月17日,江西近62歲的明經國怒殺帶隊強拆民居的村官,被網民封為〝好漢大伯〞。

2018年1月5日上午10時許,江西省南昌市進賢縣南台鄉黨委書記徐強,遭原鄉政府清潔工黃某群捅傷,送醫不治身亡。事發後,這名清潔工被抓。

有北京媒體人表示,在中共的獨裁暴政下,以暴制暴的事件不會停止,只會愈演愈烈。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