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民眾自製影片 揭發竊選背後中共黑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8日訊】美國民眾自製一個視頻,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美國川普總統還轉發兩次。影片內容是關於2020年美國大選期間的各種舞弊現象,以及主流媒體、大科技公司和精英們對真相的掩蓋。影片試圖揭示這是共產主義顛覆美國計劃的一部分。作者還警告美國人,目前的真實情況,是美國獨立戰爭以來最大的威脅。

影片一開始就直接點明,2020年是獨一無二的一年。一切所知道的、所信任的、所依賴的,都發生了變化。那有什麼辦法能預期美國大選會有所不同呢?

大約18分鐘的視頻,由YouTube用戶「Man In America」在12月7號上載,視頻的創作者塞思·霍爾豪斯(Seth Holehouse)表示,他要揭露「威脅我們自由的共產主義企圖,並給愛國者帶來希望。」

視頻創作者 塞思·霍爾豪斯:「從大選之夜的怪異(計票)模式,到懸而未決的幾週,再到有關欺詐的報告,蒸發得比拜登的記憶還快,沒有合理的解釋。」

作者詳細列舉大選期間出現的各種舞弊現象,儘管「主流媒體」說:大選已經結束,拜登贏了,選舉結果沒什麼好調查的。但直覺告訴我們,有些不對勁。

塞思·霍爾豪斯:「成千上萬的投票站工作人員、郵政人員、選舉官和誠實的美國人,包括共和黨和民主黨人都出來以宣示證詞提供了照片、錄像和第一手的故事,記錄了大規模的選舉欺詐。社交媒體已經被它們淹沒,但主流媒體還在不斷的問,證據在哪裡?」

視頻說,如果媒體不尋求證據,尼克松會不會從水門事件中逃脫?現在的媒體不僅不去挖掘證據,連推特、臉書、谷歌社交媒體聯手掩蓋真相。媒體甚至審查美國總統的言論。這整件事情充滿腐敗氣息,甚至是叛國。

塞思·霍爾豪斯:「當我們不再擁有言論自由,當自由媒體受政府管控的時候,我們就不再有民主了。」

視頻指出,1963年共產黨推翻美國的目標,就是抓住一個或兩個黨,滲透到媒體,控制廣播、電視、電影中的關鍵位置,很明顯,這些目標已經實現了。

作者舉例,是誰擁有大部分的好萊塢,包括AMC影院和傳奇電影製片廠?是中共;是誰把百萬美元投向「主流媒體」,包括《華爾街日報》和《紐約時報》,來刊登他們(中共)的宣傳?是中共;誰給了拜登家族巨額財產?對了,還是中共。

相反,是誰成了中共的最大的眼中釘?是誰抗爭不公的貿易規則,並給中共加徵數百億的關稅?是誰把製造業的工作重新帶回美國?是誰制止盜竊美國知識產權?是誰嚴厲懲罰了侵犯宗教自由的行為?是誰有勇氣以牙還牙,理直氣壯地指責中共隱瞞了這個讓全世界癱瘓的病毒?

作者認為,川普的出現阻擋了共產主義顛覆美國的議程,因此川普成為了左派的眼中釘。

塞思·霍爾豪斯:「我們的敵人在偷竊我們的國家時,他們在夜幕下悄悄潛入,並試圖利用媒體哄騙我們入睡,但是相反,他們喚醒了沉睡的巨人。」

作者呼籲美國人拋棄那些欺騙大眾的媒體,轉而支持那些如大紀元、OANN、Newsmax等說真話的媒體,參加全國各地愛國者的集會,來「要求公正,反對共產主義」。

塞思·霍爾豪斯:「他們企圖觸發一次大的重組,但是相反他們引發一次偉大的覺醒。我們不能在五年後回顧現在並告訴我們的孩子,當我們的國家被竊取時,我們什麼都沒做。我們要告訴他們,我們為自由而戰,並贏得了自由,就像1776年我們的祖先們一樣。」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