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宇再造新一年 感恩師尊慈悲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2021年即將到來,這是蒼宇再造的新的一年!大法弟子們深深的知道,是李洪志師尊的慈悲救度,眾生才有了這走向未來、重生的機緣。

二十八載大法洪傳,親身受益的大法弟子們心傳心,常有一個家族幾代人陸續走入修煉,見證了師尊的無量慈悲,大法的威德和神奇。在這新年佳節之際,用一封封小小的信札、一片片小小的賀卡,送上他們對師父的深深感恩,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新年好!

成都市一家大法弟子表示:我們祖孫三代大法弟子跟隨師父修煉已二十四年。這二十四年的風風雨雨,憑著對師父的堅信,我們從未放棄,堅持走到今天。二十四年的修煉,大法展現給我們的種種神跡的背後,無不彰顯著師父的洪大慈悲!二十四年的修煉,我們本性的一面已深刻體悟到這部宇宙大法的博大精深!

吉林省遼源市一家族大法弟子說:承蒙師尊洪恩浩蕩,弟子們今生相聚,喜結聖緣,多人得度,攜手並肩,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正念正行,不負洪恩!

黑龍江省綏化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太慈悲、太辛苦了!

這些年,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特別是把我四、五次從死亡線上救回來,使我變成一個理性、平和、善良的人;原來說話、做事傷人,現在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做事想別人,在大法中不斷的昇華,我從內心感受到師尊的洪恩浩蕩!師尊一次次為我承受,化解魔難!母親也有兩次危難,被師尊救起;孩子前年也遇到大關大難,在師尊的保護下,有驚無險!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與慈悲救度!

今後弟子要好好修煉,精進實修,嚴格要求自己;歸正一思一念,去掉所有的執著,加強主意識,讓本性復甦;不斷的學好法、煉好功、發好正念,走正師尊給我們安排的正法之路,圓滿跟師尊回家,請師尊看我們的實際行動。

叩拜師尊!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黑龍江省湯原縣母子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感謝師父為弟子在魔難中承受的一切!弟子只有做好再做好,也無法報答恩師。弟子會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叩拜師尊

湯原母子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我們母子二人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幸運的成為您的弟子,我們感到非常的榮耀和自豪。每當想起您為了傳法救度蒼宇眾生,您吃了無數的苦,您為了弟子都能修煉圓滿,為弟子們承受了無數的業債,您的無量慈悲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弟子無以為報,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80多歲的老母親代表大家族祝師父元旦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2021年元旦到了,我代表我們大家族祝師父元旦快樂!我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和老伴都80多歲了,生活的快快樂樂!,兒女們也省了不少心,謝謝師父!

河南周口母女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佳節倍思親,母女淚滿襟。
叩首法像前,合十謝師恩。
地獄撈弟子,慈悲賜金身。
點化與保護,關難化煙雲。
弟子遵師囑,喚醒救世人。
家中開小花,十載飄芳芬。
正法末之末,一瞬值萬金。
弟子兌誓約,實修快救人。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弟子母子倆恭祝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巨大承受,感恩師尊每時每刻的慈悲看護,我們又走過了一年,師尊總是把有緣人送到身邊,三言兩語就接受真相,謝謝師尊救度眾生,給弟子與眾生得救的機會,跪拜恩師,救度之恩。

2020年12月22日

吉林長春一家族中的所有大法弟子祝願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家族中的所有大法弟子共同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2021年元旦快樂!弟子們會在最後寶貴的時間中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互相扶持,兌現史前的誓言,圓滿隨師還。請師尊放心!

秦皇島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恩師的保護下,弟子又穩步的走過了一年,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時無刻不感受到恩師的慈悲看護,弟子時常默默的流淚,就是感受到師尊的強大的慈悲的場!弟子雖然看不到您,但是弟子知道您就在我的身邊!弟子在此叩拜恩師,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弟子一定走好、做好,聽師尊的話,請師尊放心!

秦皇島大法弟子母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敬賀師尊新年快樂!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三位修煉23年的八旬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族四代人十五家五十餘眾生感恩師尊救度和無微不至的保護!

居住在武漢病毒重災區和全國打工的無一人感染病毒;長期開長途二十米貨車的父子走山路有驚無險。師父隨時在每個人的身邊,學業和事業順暢,從未發生重大病症與事故,出現許多神奇故事。無法用語言感恩佛恩浩蕩。師尊偉大!大法偉大!

大陸大法弟子攜帶全家祖孫三代人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新的起步,弟子會更加精進,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和家人同修比學比修,共同精進,並帶好小弟子。

在這歷史關鍵時刻,弟子一定不負使命,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講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讓眾生感知師尊的慈悲,記住大法的美好,讓世界充滿陽光和希望。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一路保護。

河北阜平一家十一口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2021年的新年來臨之際
我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
祝福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
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感恩師尊
歷盡千辛萬苦
層層下走結緣
感恩師尊
把我們從茫茫的苦海中
打撈起來
洗淨我們生生世世的罪業
將我們從地獄除名
扶我們登上返本歸真的法船
為了弟子的回歸與成熟
您操盡了心
誰能知道
師父的辛酸,師父的艱難
師恩難報,難報師恩
唯有精進,再精進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家族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元旦好!

承蒙師尊洪恩浩蕩,弟子們今生相聚,喜結聖緣,多人得度,攜手並肩,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在二零二一年元旦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們和所有明真相家人以及受益的親友眾生,感謝師尊慈悲苦度,願師尊元旦快樂!弟子們一定正念正行,不負洪恩!

遼寧義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又一年到了
師尊為眾生承受多少
無人知曉
師尊為弟子延續的時間
是讓弟子做好三件事
學法 發正念 講真相救人
我們是神的使者
我們的使命就是救人
只有多救人才能對得起師尊
我們在法中精進
才能多救人
精進吧 精進

遼寧義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

四川省成都市東門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辭舊迎新,我們即將迎來師父用巨大付出而延續來的2021年,我們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滿懷敬仰之心叩拜師父, 師父辛苦了!師父新年好!
我們祖孫三代大法弟子跟師父修煉已二十四年。這二十四年的風風雨雨,憑著對師父的堅信,對大法的堅信,我們從未放棄,堅持走到今天。二十四年的修煉,大法展現給我們的種種神跡的背後,無不彰顯著師父的洪大慈悲!二十四年的修煉,我們本性的一面已深刻體悟到這部宇宙大法的博大精深!
目前,我們處在這正邪大戰,神魔大戰,正義與邪惡的較量,歷史巨變的前夕,不管道路如何艱難曲折,我們將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以大法中修得的慈悲和正念喚醒世人,救度眾生。
弟子無限感恩慈悲偉大師父的救度之恩!
再一次呈上弟子對師父的深深感恩!
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六口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一年一度的新年到來,我們全家人無不感恩師尊的苦心救度!師尊為我們承受的太多,給我們全家人帶來了意想不到的福份和榮耀。在這群魔亂舞的日子裏,我們遵師教誨,修心向善,尊老愛幼,抵制社會上一切不正之風,不受污染,做一個先他後我的好人,為國家和人民盡上自己應盡的責任,支持正義。

黑龍江省鄉村一家族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黑龍江鄉村一家族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感恩至高無上的師尊苦度我們,我們非常的想念師尊,師恩浩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

在這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遼寧省錦州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好,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這宇宙的正法最後時刻,弟子一定守住修煉人的根本,完成史前大願。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父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助師正法已近尾聲,也到了最關鍵的時候,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牢記師尊的教誨,認真做好三件事,完成責任和使命,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期盼與師父早日相見。

大連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來臨之際,我們一家三代大法弟子無限思念遠在大洋彼岸的恩師。師尊的救度洪恩,我們無以回報,只有走好走正修煉路,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努力多學法,講清真相,多救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約,早日隨師回家。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在修煉的路上,師尊一直在保護我們前行,使我們從魔難中走過來。師尊的慈悲救度無以回報,唯有勇猛精進,以謝師恩。

合十 跪拜師尊

瀋陽市皇姑區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偉大的師尊:弟子和小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一路對弟子和小弟子的看護,使弟子們在修煉的路上無數次的跌倒,又無數次的爬起,繼續向前走。使弟子們逐漸意識到了要修出神念,而不是人念,也就是要有洪大的寬容,對所有生命的慈悲,大度的對待平時所發生的一切事情。經常保持慈悲的心,弟子們一定努力做好,請師尊放心。精進,精進,再精進,跟師尊回家。弟子們叩拜師尊。謝謝師尊,師尊辛苦了!

唐山市豐潤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叩拜師尊!我們會珍惜您為我們延續來的每一分、每一秒,請師父放心,弟子會多救人,多學法,向內修好自己,惟願師尊笑!

斗轉星移又一年
精進實修永向前
雖說路上多艱險
斬妖除惡不懼難

佛恩浩蕩為眾生
助師正法苦是甜
待到寰宇妖滅盡
普天同慶大團圓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