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大選舞弊記者會:11張選票姓名是「未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1日訊】週三(12月30日),亞利桑那州的愛國者們在該州國會大廈外舉行記者會,揭露更多大選舞弊證據,包括數十萬「虛幻選票」以及數十張「未知地址」和「未知投票人」的選票。

當地時間週三晚間6時許,亞利桑那州當地選民在國會大廈外的新聞發布會上對媒體表示,2020年總統大選存在太多舞弊和違規行為。

一名發言者指證,經調查發現,該州有16萬到40萬張選票無法查到投票人。

她說:「很多投票人的註冊地址是快餐連鎖店(Church’s Chicken)。我們找了很多的志願者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在亞利桑那州,有16萬到40萬張選票的投票人是不存在的。我們應該為此而感到憤怒。現在到了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要徹底查清這些事情的時候了!」

還有一位發言者表示,在查詢了選舉投票人的個人地址後發現,有數十張選票的地址不正確,另有11張選票的名字是「未知投票人」。

她說:「有一個鳳凰城的地址,幾十個投票人都在這個地址上,於是我開車找到了那裏。我原來以為是一家人住的大房子,結果,是山上的一個很大的公寓區。我去了公寓辦公室,問辦公人員,如果地址上只有姓名,而沒有公寓房間的號碼,郵遞員是否能按照花名冊把郵件投放到郵箱裏?得到的答案是,絕對不會。郵遞員如果看不到地址上的房間號碼,就會把郵件返還給寄信人。我還發現,有11個地址的收件人,他們的姓名是『未知投票人』。這就是他們的名字。」

愛國者們表示,亞利桑那州的選票應該被調查,尤其馬里科帕縣(Maricopa County)的所有紙質選票,都應該被審查。

12月19日,亞利桑那州國會議員保羅•戈薩拉(Paul Gosar)已經在鳳凰城舉行的「制止竊選 支持川普總統」集會活動上表示,他將帶頭在1月6日的國會聯席會議上,對當前的總統選舉人團投票結果提出挑戰。同時,他也呼籲人民一定要以各種方式,讓社會各界聽到民間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連任的聲音。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