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紐森獨裁 橙縣民眾呼籲支持罷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自加州疫情爆發以來,州長紐森下達了多項緊急行政令,引發各地民眾多次集會抗議。近日,在加州橙縣賽普瑞斯市,一處罷免紐森的攤位,當天就吸引眾多路人簽名。來看報導。

上週六,南加州橙縣賽普瑞斯市的「罷免紐森」攤位,吸引不少來往行人當場簽名支持。現場還有許多民眾高舉標語,呼籲罷免州長紐森。

橙縣共和黨婦女聯盟主席哈考克 :「這次支持罷免的人數非常巨大。你簡直不敢相信有多少醫生和護士停下來在現場簽名。他們說州長說的都是廢話。如果您的年齡超過了60、65歲,特別是如果您有一些潛在的疾病,您的健康狀況又不是很好的話,您需要採取這些措施。但是對於年輕人,你需要出門,心理健康需要與人接觸。」

民眾指出,紐森的施政作為與言行不一的表現,令人感到社會主義就在身邊。

加州居民Robert Bovard:「他(紐森)花了納稅人十億美元來採購醫療設備和口罩,他不是從美國買,不是從加州買,從中國買。」「我認為這個國家有一些掌權的人,他們不關心民眾,他們只是想要控制資金,他們想要控制貨幣,他們很少關心那些實際上納稅的人,這非常符合社會主義。」

截至目前,已有超過90萬名民眾連署簽名罷免紐森。若在3月10日前,此次罷免行動收集到超過1,495, 709個有效簽名,就可以進行全州公投,來決定是否罷免加州州長。

新唐人記者姜琳達、 李佳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