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Gaetz反對選舉人團投票陳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1日訊】1月6日國會參眾兩院聯席會議上,美國眾議院議員馬修·路易斯·蓋茨(Matt Gaetz)說:議長女士,今天國會開會首先做的一件事就是團結,共同向一位同事表達我們的關懷、善意和關注,他和他的家人剛剛經歷了巨大的悲痛。我希望所有正在觀看的美國同胞知道,我們這樣做是因爲我們關心彼此,我們不希望彼此發生不測,我們會為此感到心痛。我知道那邊很多人不太喜歡我,而對你們其中一些人我也不太在意。但如果今天有人受傷了,那將比我們看到的災難更加嚴重,我認爲對這個國家來說,這一點很重要。

對這個國家來說,同樣重要的一點是,今早川普總統明確要求示威與抗議要和平進行。還遠不止這些,他明確呼籲,可以表達不滿,但抗議必須和平進行。這與我們看到的,今年夏天,一些「黑命貴」和左翼騷亂者在全國進行的暴力示威完全不同。我們今天來到這裡進行辯論,是遵循常規,提出反對意見,遵照憲法明確規定的程序,但我們卻因此被稱爲一羣煽動性的叛徒。

1985年以來,沒有一屆共和黨總統是在沒有民主黨人挑戰選舉人票的情況下宣誓就職的。但當我們這樣做時,卻變成了是違反常規,而當我們這樣說時,人們就會憤怒。我知道在許多國家政治暴力可能是必需的,但美國不是這樣一個國家。

議長女士,當有人破壞並玷污你家時是錯誤的,當暴徒到霍利參議員家(破壞時)是不對的。我不知道報導是否屬實,但《華盛頓時報》剛報導了一些令人信服的證據,一家面部識別公司表明,今天闖入國會的一些人不是川普支持者,他們僞裝成川普支持者。事實上,他們是暴力恐怖組織「安提法」成員。現在我們應該尋求使美國更強大,而不是推倒並摧毀她。我很高興至少有(這麼)一天,我沒有聽到民主黨同事要求削減警察經費。

我感謝所有的發言,我感謝大家的支持,但我們不要假裝民主黨同事沒有任何反民主的衝動,只因爲我們簽署了法律文件,並要求法庭解決(選舉舞弊)爭端。一些左翼就說,我們甚至不應該坐在國會里,說我們應該被起訴,甚至被判入獄。那些論點激怒了人們,但人們確實理解基本公平的概念,如果參與者遵循不同規則,那麼任何競賽、競爭或選舉都不能被視爲公平。

那些欺騙並盜壘的棒球隊應當被取消冠軍頭銜,那些使用欺騙手段和類固醇的俄羅斯奧林匹克運動員應當被剝奪獎牌,那些沒有進行乾淨選舉的州應當被剝奪選舉人票。這場欺詐是系統性的,並且是重複的。這是同一套系統,我敢說它很有效。我們看到這樣的情況,當民主黨人不能在州議會獲得他們想要的結果時,當他們在那裡的工作失敗時,他們便去施壓、提訴,並利用一些州的一些官員的法外行動來篡改憲法。他們以欺詐手段清洗了投票、選票、選民登記表,並限制審查。

2016年,民主黨人發現他們無法通過選民的實際投票來擊敗川普,因此他們轉向彈劾和證人箱,當這也失敗了時,他們轉向郵箱(郵寄選票),這次選舉出現了空前數量的(郵寄)選票,這些選票沒有通過真實身份證、真實簽名比對和讓美國人民放心的認證。

我們的聯邦法院由於沒能舉行證據聽證會,來審理這些證據而遭遇失敗。我們不應該加入他們失敗的行動。我們應該維護各州的權利,我們應當執行亞利桑那州爲獲得投票機所發出的傳票。我們應當拒絕這些選舉人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