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蹦蹦車 遠眺太平山無敵雪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接連二波的低溫寒流來襲,加上大量水氣,宜蘭太平山降下靄靄白雪,成了銀白世界,民眾除了就近欣賞雪景之外,還可以搭乘太平山蹦蹦車,遠眺不同以往的雪白山景。

雪季來到太平山除了賞雪、泡湯之外,另外的重頭戲就是搭乘太平山蹦蹦車,蹦蹦車道全長為2.5公里,沿途的雪白世界讓上山三天追雪的民眾大讚不已。

民眾:「剛才沿途全部都是雪景,來這邊十幾次了,整片的雪景才3公里的路程,越積越厚、越積越厚,很難得來到太平山真的,昨天前天都沒有等到,今天終於被我等到了,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太平山上賞雪,實在太漂亮了,景色太壯觀了。」

太平山降下瑞雪,不過因為考慮雪量以及車軌結冰問題,蹦蹦車每天的車輛班次也會做調整。

民眾:「很幸運地我們搭到最後一班的那個蹦蹦車,然後接下來蹦蹦車就停駛了,然後整個都還滿漂亮的。」

民眾:「蹦蹦車的話,哇那實在太冷了,對因為它沒有門嘛。」

搭乘蹦蹦車除了沿途美麗的森林雪景,還可以遠眺太平山莊,蹦蹦車彎曲的車道搭配無敵雪景,讓從美國回來探親的民眾驚嘆,台灣的雪景真的很美。

民眾:「我覺得台灣雪景很美,因為台灣的雪景,它並不是下的很大的大雪,所以你就會看到很多樹上都是那種霧凇就是細細的,那樹枝就變得非常漂亮,都很像明信片的景色。」

民眾:「我覺得很漂亮,然後山也不是光禿禿的,全部都是樹木。」

把握雪季走訪太平山,想看到不一樣的雪景,可別錯過太平山懷舊蹦蹦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