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報導安提法遭死亡威脅 記者Andy Ngo逃出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1月27日,除中國大陸外,全球確診人數已達1億零130萬,約218萬人死亡。美國將再多購買2億支疫苗,英國對回國的英國公民實施定點隔離。

紐約州長週三宣布,解除紐約州大部分黃色和橙色防疫區的限制,不過目前,紐約市的餐館仍然不被允許開放室內用餐。大紐約地區目前面臨變種病毒流行的問題,新澤西則在週三公佈了第一個因感染英國變種病毒後死亡的病例。

中共病毒對人體的危害不僅是在呼吸系統,很多病患出現失去味覺等神經系統的反應,那麼病毒對大腦以及神經系統造成的損傷會有多嚴重?下面請美國病毒學專家林曉旭博士,為我們分析最新的研究成果。

美國聯邦法官德魯·蒂普頓在週二叫停了總統拜登禁止驅逐非法移民100天的命令,來聽律師的分析。

美國總統拜登提名的商務部部長人選雷蒙多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她將積極的採取行動,打擊中共的不平等貿易行為,不過沒有具體指出處理華為等問題的做法。

美國一名記者因為受到「安提法」極端恐怖分子的死亡威脅,他在近日表示,不得不逃離美國,搬到英國居住。

2019年6月29日,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記者兼作家安迪·恩戈被「安提法」組織暴力襲擊,因腦部受傷而住院。他的著作《揭密:反法破壞民主的激進計劃》出版之際,「安提法」對他的仇恨進一步升級,他甚至被迫逃離美國。我們來看本台早前對他的專訪。

近日,兩名澳洲男子,被引渡到美國,其中一名被告是華人。他們被控,給數十萬手機用戶,私自訂閱收費短信服務,騙取超過5千萬。來看報導。

週三,華裔紐約市長參選人楊安澤到曼哈頓下城表達對小商業的支持,市議員陳倩雯同行並為他背書。

感謝收看晚間新聞,週一至週五美東晚上9點(亞太上午10點),在YouTube頻道和電視同步直播。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按讚、分享。明天同一時間再見!

訂閱頻道+打開: http://bit.ly/NTDxwdyxc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