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成立智庫 推動川普「美國優先」議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0日訊】美國前白宮預算局局長沃特,近日創辦了智庫組織「美國重建中心」,研究選舉誠信、大型科技公司和社交媒體改革等問題。

川普執政時期的白宮預算局局長沃特,26日向外界宣布,他成立了「美國重建中心」智庫組織,目的是推進前總統川普所倡導的「美國優先」議程。

沃特26日在保守派媒體《聯邦黨人》的刊文指出,「川普總統堅守承諾的風範,贏得了保守派支持者的敬愛。且在總統任期的表現遠不止於此,他(川普)是幾十年來第一次真正對左派展開反擊的冠軍,且有足夠耐力與力量,面對敵手嚴厲攻擊。這就解釋了左派為何竭盡全力摧毀,他(川普)的總統職位和議案。」

「美國重建中心」將專注研究選舉舞弊、大型科技公司和社交媒體改革等問題,而沃特創辦的另一個組織「美國重建行動」將著重關注政策倡導。沃特在英文新唐人的採訪中表示,很不幸地,新任總統拜登剛上任,就提供了許多機會,讓他們去努力對抗聯邦層面的政策。沃特也鼓勵美國人,在美國傳統價值遭受前所未有打擊的時代,不要放棄希望,美國重建復興的時刻即將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