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民調顯示多數人認為彈劾川普將會撕裂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0日訊】【今日點擊】(3996-2)

提要
民調顯示多數人認為彈劾川普將會撕裂美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川普在棕櫚灘,佛州的白宮見了美國眾議院的共和黨的領袖麥卡錫,那他的標誌就是說,川普重新回到美國政壇。他挺快的重新回到美國政壇,那跟共和黨人繼續合作,所以川普就改變了概念。就是他在我眼睛裡,他重新回歸政治的本身,回歸政治的本身。

而在美國的舊金山,美國舊金山的它叫公共學校的委員會,發布命令,一致決議作出的決定,要把林肯、華盛頓、傑佛遜,乃至於感恩節,都要從學校的規章當中,和命名當中全都除名。原因種族歧視和黑奴的制度。也就是說美國的歷史,將在現實的環境中,以人人平等之名義將被剷除掉。所以在我們經歷過200多年的歷史,就是文藝復興結束之後,200多年的歷史當中,巴黎公社第一個,那中國的文化大革命第二個,我們今天看到的美國的做法,是收尾的做法第三個。

跟大家分享這一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昨天下午在彭斯,無處可居的背景之下,川普在自己豪華的海湖莊園,豪華非常豪華,豪華的海湖莊園見了麥卡錫。美國共和黨在眾議院的少數黨領袖,那見了麥卡錫,據說雙方討論非常的熱情,非常的開心。然後雙方都發表了聲明,麥卡錫作為共和黨,在眾議院的領袖,在這次的大選中算是獲得勝利。因為他比2018年多獲得了16張的選票,15個還是16個,所以擠壓的民主黨在眾議院,只領先大概10位,就11個席位,在2018年曾經領先大概,將近20個20多個席位。

所以共和黨在眾議院的獲勝,麥卡錫說是川普作用的結果,是川普在共和黨的背景之下,執政四年的一種在民眾中的回饋。所以麥卡錫他是政客,所以到了海湖莊園,有著感謝的成份,就是說感謝川普在過去4年裡,對共和黨的幫助。黨派之爭,黨派永遠是結黨營私的,永遠是利益的,川普已經不像他當初4年前,進入白宮時那樣單純了。他這個做法有一個最直接的獲利,他承認共和黨,他拒絕組織新的黨派了。當他承認共和黨,然後他答應麥凱恩,在兩年後的美國中期大選當中,就是議會重新選舉過程中,協助共和黨奪回眾議院跟參議院。

作為這個麥卡錫,是非常感謝川普的表達,川普的辦公室也是這麼表示的。那川普是什麼?川普是個純粹的政治人物,展示他政治利益上的需求,他另外一個需求就是彈劾。彈劾,彈劾它不合憲法,但是今天民主黨人控制的一切,民主黨人控制的一切它硬來。當它一旦硬來的時候,那你只能面對對不對。而在參議院,真正彈劾川普總統的只能參議院,眾議院就是提名。在參議院已經有45個共和黨人表示,拒絕彈劾,反對彈劾,那這是一個很好的很好的開端,非常好。

那也就變成了,川普以這樣的表達,對共和黨表示不計前嫌,因為共和黨出賣他。在不計前嫌的背景之下,會激勵著共和黨人,在2月8日彈劾的過程中,全盤否定彈劾過程。那民主黨人要去彈劾他,彈劾的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不讓川普回來,不讓川普在2024年回來,再次競選美國總統。他如果回來的話78歲,跟今年的現在的拜登是一樣的,他有沒有回來,有沒有那一波,不知道。但是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在我眼睛裡川普變成了政客,川普變成了政客,有著他切身的需要,就是現實切身的需要。

有人說那他不變成政客怎麼樣?我講的意思是,現實的環境迫使他想不按照政客走很難。那你不按照政客走,那你跟共和黨對著幹,我再成立愛國黨,結黨營私永遠是營私的,永遠是私利的。我想描述的意思就是,人類的環境中,你再好的人,即使他被稱為是被神選的人,在現實的環境中,難逃如此的沼澤之地,我說的是這意思。在他表達他的意願之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主席發表聲明,不支持川普在2024年競選美國總統,能怎麼辦吧。

蓬佩奧在1月20日發出了一個時間1384天,蓬佩奧宣布自己競選2024年美國總統。然後在2月1日將進入哈德遜研究所,去結識美國共和黨的所有的大佬,跟那些財團,在真正我們看到,在執政的素養當中,川普就個人而言啊,你不要講說他有神的背後的因素,不要。我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在我眼睛裡,當大選結束之後今天走到這一步的時候,他已經顯示出他的局限性。

民調顯示多數人認為彈劾川普將會撕裂美國

最新的調查就是社會當中的調查,我們看到的故事,幾乎所有人認為,對川普的彈劾,永久的分裂了美國,永久的分裂了美國。原因:彈劾他的人,我說白了是妖精之類,不是人了。所以在尚存人性的這種認識,和文化的美國,就自然分裂了。分裂的過程,你表面上是分裂了,但分裂的過程,就把美國社會當中,那些妖、精、鬼、怪、獸就給分出來了,沒有什麼不好看的。這是他的分裂的過程,是美國社會真正在社會層面,是把人跟獸分開的,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不好,你看到的故事是這個。

另外一個人就是羅姆尼,羅姆尼扮演了一個,在人類社會中最醜陋的角色。一切展現出君子的樣子,很有文化教養,彬彬有禮,你聽不到他發言中有任何髒字,哎喲,乾淨真乾淨。他在昨天,他實際是在前天,在電視節目中說,共和黨人必須公開承認,拜登獲得美國總統是合法的,是多數美國人民選擇的。只有這個前提之下,才能去討論川普的被彈劾是否是應該的。如果你不承認拜登是合法的,你共和黨人就沒有資格,所有美國人民反對彈劾川普的人,你沒有資格去談有關川普彈劾的問題,是道德的和不是道德的。

就沒詞啦對吧,你讓我說的話就是說,不是我的強暴,不是我的下流之由,是因為妳的美貌。我對妳的侵犯,不是我下流的原因,是妳美貌所由,誰讓妳長這麼漂亮,說的擲地有聲。所以作為美國人民,就像那美貌的女人,你要遣責自己,是妳誘惑了他,促成他對妳的強暴,所以不是他的錯是妳的錯。如果你再談道德我覺得就out了,那個東西這可不是人啦,我說的話連驢都不是,是騾子。騾子那東西可不是個東西啊,騾子那東西就是李蓮英,在這個家畜當中就是李蓮英,個兒大什麼形象都有,但他不是個東西。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