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將至 中共枉判194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04日訊】又一個辛丑年(牛年)將至,人們都在盼望著家人團圓相聚,而中共的迫害卻越加瘋狂。二零二一年一月以來,中共的政法委、六一零、公檢法司等部門,繼續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為了個人的升官發財、為了追求「指標」、「政績」,繼續踐踏法律和良知,把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送入監獄。

據明慧網報導,中國大年前夕,有194名法輪功學員一月份被非法判刑(其中153人是2021年1月份報道的2020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分布於二十六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77個城市。其中,33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的江西南昌法輪功學員喻芳莊被西湖區法院冤判6個月,罰金2000元。四川達州萬源市80歲的法輪功學員肖大富被非法判刑8年6個月,河南平頂山72歲的李國欣、甘肅省臨夏市65歲的陳永森被非法判刑9年。中共法院不講法律,構陷、枉判這些善良的老年法輪功學員。

河北易縣法輪功學員高小雄被中共非法判刑兩年、罰款一萬元。高小雄的父母哭訴道:「老天爺呀,光天化日之下就製造這樣的冤案。我兒子沒有違法,更沒有犯罪,為什麼要判他?為什麼還罰一萬元錢?小雄的大孩子剛七歲,小孩子才三歲。她們娘仨沒有任何生活來源。怎麼生活呀?好心人為我兒子說句公道話吧!壞人利用法律迫害好人卻沒人管,好人被壞人迫害也沒人管。這是什麼世道啊,無法無天哪!」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998365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922000元,警察搶劫勒索76365元。

從去年的十一月至今,已經有445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十一月份104人,十二月份146人,今年一月份194人。中共迫害法輪功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沒有任何道德底線,逆天而行,無法無天,罪大惡極!

信息採集時間: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至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

圖1:2021年1月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人數按刑期分布
表1:2021年1月份大陸法輪功學員遭中共判刑迫害刑期分布表

一、二零二一年一月份中共非法判刑194人

據明慧網報道,二零二一年一月份,中國大陸至少有19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分布於2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77個城市。律師為43名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要求中共法庭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

迫害最嚴重地區:四川22人,山東20人,黑龍江17人,吉林15人,廣東14人,河北13人,遼寧12人,湖北10人,寧夏9人,雲南9人。迫害最嚴重城市:長春、銀川、昆明各8人,哈爾濱、濟寧、達州各7人,保定、佳木斯、武漢、南昌各6人,瀋陽、聊城各5人。

圖2:2021年1月中國各地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人數統計

 表2:2021年1月份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人數統計

吉林省舒蘭市女教師宋彥群女士,給總理李克強寫信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山東省濟南法輪功學員李維棕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原成都前鋒集團有限公司工程師郭利蓉又被枉判一年零八個月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65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淑蘭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八個月,勒索罰金五千元

1、高小雄的父母哭訴道:老天爺呀,光天化日之下就製造這樣的冤案。我兒子沒有違法,為什麼要判他刑?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一日明慧網通訊員河北報道,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河北保定市易縣裴山鎮法輪功學員高小雄被河北涿州市法院刑庭在易縣法庭通過視頻非法庭審。近日,易縣看守所打電話給高小雄的父母:高小雄被非法判刑兩年,罰金一萬元 。

十二月初,易縣城區派出所副所長靖明忠和涿州法院主管法官先後打電話給高小雄的父母:要求給高小雄交一萬元的罰金,入國庫。這一消息,使高小雄六十九歲的父親,五十四歲的母親,如雷轟頂,難以承受。

高小雄近兩年接連不斷地遭中共迫害。二零二零年八月七日,易縣城區派出所副所長靖明忠和警察劉國棟兩人,跨省前往貴州省遵義市,在高小雄的打工單位對他實施綁架。易縣公安局、涿州檢察院、法院對高小雄枉判兩年有期徒刑,並罰金一萬元。

高小雄的父母哭訴道:老天爺呀,光天化日之下就製造這樣的冤案。我兒子沒有違法,更沒有犯罪,為什麼要判他刑:為什麼還罰一萬元錢。小雄的大孩子剛七歲,小孩子才三歲。她們娘仨現在遵義市的娘家,沒有任何生活來源。我們老兩口也沒有什麼固定收入,我們自己的生活都顧不過來,怎麼照顧她們娘仨,她們娘仨怎麼生活吧!好心人為我兒子說句公道話吧!壞人利用法律迫害好人卻沒人管,好人被壞人迫害也沒人管。這是什麼世道啊,無法無天哪!

從高小雄的冤案來看,河北易縣公安局和涿州檢察院、法院屬於共同犯罪:他們首先違反取證法律程序,只憑藉他們自己炮製出來的證詞再恐嚇威脅高小雄「認罪」,構成了不實的事實;檢察院罔顧事實,對高小雄進行非法起訴,有意使無辜者受害;而法院又根據這種非法的起訴事實進行枉判。不僅從程序上違法,從對高小雄適用的實體法《刑法》三百條「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更是違法。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2、武漢市周國強等四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判八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三萬元

湖北省武漢市周國強、張波、熊友義、李軍四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兩年,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判決:周國強被非法判刑八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三萬元;張波三年,罰金八千元;熊友義兩年六個月,罰金一萬元;李軍兩年,罰金五千元。現在正在上訴中。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下午五點鐘,武漢市公安局一處刑偵、余家頭和水果湖派出所、國保、特警闖入洪山區東湖熙園物業,將正在上班的周國強、李軍、熊友義、張波等人綁架。警察強行撬門抄家,搶走私人物品和幾個人多年打工的工資積蓄八萬多元現金。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兩點半,已被非法關押整整兩年的周國強、張波、熊友義、李軍在武昌區法院被非法庭審。五位律師為四位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剛開庭時,法官違法操作,不按規定給辯護人發言機會,或少給機會,律師們提出抗議,後慢慢走向正軌。在整個審理過程中,律師們互相配合,對公訴人所提供非法的證據給予一一駁回,並對其不合法性、無關聯性及物證證據不足展開了激烈的辯論。

在法庭上,公訴人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訴訟張波,律師嚴肅的反問道:張波破壞了哪一條法律的實施?公訴人回答不出來。

律師對法庭提供的證據材料中的見證人提出了異議,整個十一頁證據見證人是同一個人,而且不是一個人的簽字筆跡,完全違背了法律規定要求的見證人所具備的條件,這證據見證人是誰?是真見證人嗎?

法庭無言對答!可見那些所謂的證據純屬拼湊而來,不具備法律證據價值。中國的法律被踐踏的到如此可怕的地步!

在法庭上,四位法輪功學員都表示,我們修煉法輪功做好人無罪,從兩年前的非法被抓捕、被關押到今天的非法庭審都是違反法律的規定的,是對法輪功修煉者嚴重迫害,希望伸張正義,釋放我們無罪者。

下午六點多鐘結束庭審,當日沒有宣布結果。休庭後,法官走向律師們敬佩的道了一聲:辛苦了!這次庭審是採取法庭與被審者視頻形式進行的,有的聲音,圖像不是很清楚。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五日四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決。

懇請國際社會和中國大陸各界正義人士給予關注,幫助營救周國強、熊友義、張波早日獲得自由。

3、長春法輪功學員付燕飛老師被非法判刑五年

吉林省長春法輪功學員付燕飛,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在公園講真相被和順街派出所綁架、構陷,二零二一年元月五日被非法判刑五年。

付燕飛,女,四十五歲,高中教師,畢業於東北師範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本科,一九九七年畢業前夕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孱弱的病體完全康復。 付燕飛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多次被綁架。

4、山東省齊河縣政法委、公安、法院冤判五名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五名法輪功學員被齊河縣法院非法判刑。李成民與逯金國分別被非法判刑三年,非法罰金一萬元,王玉生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十個月,張宗強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三個月,王明榮被非法判刑十個月。

五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原因,是他們去齊河縣黏貼真相不乾膠,向民眾講述真相,揭露齊河縣公安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被街上攝像頭監控到。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山東省德州市齊河縣法院非法開庭迫害。兩位律師為王玉生、張宗強做了無罪辯護。

齊河縣政法委、公安和國保大隊將這次迫害作為所謂的重案,威脅法輪功學員的家人,要判多少多少年。齊河縣檢察院、法院積極配合實施內定好的判刑,所謂開庭只是走過場。欺騙民眾。

齊河縣公安國保大隊大隊長張小亮、警察陳浩、警察張元平等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凶手,幾年來,他們先後參與綁架、非法判刑了濟南,茌平兩地十餘名法輪功學員。

5、曾遭十一年半冤獄迫害 馬智武又被非法判十四年罰款三萬元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一月二日報道,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寧夏固原市中級法院法官到固原市看守所向馬智武宣讀了該院十二月十七日簽署的所謂《刑事判決書》:馬智武被固原市中級法院非法判刑十四年,其中「利用×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十三年,「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冤判兩年,合併執行十四年,勒索罰款三萬元。法官宣讀完《刑事判決書》,馬智武當場提出要上訴。

馬智武先生,原是寧夏銀川鐵路分局安全監察室的司機,今年五十歲。一九九八年五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不到兩個月,就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馬智武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人,是單位、親朋好友公認的好人。

二零二零年六月五日,在寧夏公安廳有關人員、固原市原州區國保大隊馮隊長、教導員楊富春的操控下,馬智武在老家固原市涇源縣被綁架。

十一月十九日,寧夏固原市中級法院非法開庭,馬智武和律師向法庭提出:不同意視頻開庭,馬智武又提出所有公訴席、審判席上的共產黨員身分人員應予迴避,法庭暫時休庭。十一月十九日下午,辯護律師李靜林、董前勇向固原市中級法院遞交了《證人、見證人、偵查人員、鑑定人出庭申請書》請求法庭安排。

十一月二十二日再次開庭,審判長是刑庭庭長趙軍萬,陳繼國和趙奇法官為審判員,書記員是劉曉梅,主公訴人是馬志剛。法庭否決了馬智武的迴避請求,也沒有安排任一證人、見證人、偵查、搜查人員出庭作證。庭審從早上九時開始,「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審理到15時,法官強行停止並轉入祕密審理「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所有旁聽人員被攆出了法庭;庭審一直持續到晚上十點左右結束。

辯護律師依現行有效的明文法律法規,為馬智武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希望辦理本案的法官能夠遵循良知,給馬智武案一個儘量合情合理的處理,爭取儘快釋放馬智武回家。可是法官違背道德良知違反憲法照樣重判冤判。

二、一月份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998365元

據明慧網報道數據統計,二零二一年一月份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998365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922000元,警察搶劫勒索76365元。四川省達州市王海乾老師被非法判刑7年半,罰金50000元。江西省南昌市法輪功學員66歲的萬筱萍被非法判刑4年2個月,中共勒索93865元。其中,罰金30000元,警察搶劫63865元(包括5萬存款)。

表3:2021年1月份中共法庭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明細表

三、33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據明慧網報道統計,一月份有33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的江西省南昌市法輪功學員喻芳莊被西湖區法院冤判6個月,罰金2000元。四川省達州市萬源市80歲的法輪功學員肖大富被非法判刑8年6個月,河南省平頂山72歲的李國欣、甘肅省臨夏市65歲的陳永森被非法判刑9年。中共法院不講法律,對老年法輪功學員枉判重刑,可以說是喪盡天良。

表4:2021年33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統計

迫害案例:

1、刑四年罰八千 瀘州八旬老人稱「陷害」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報道,四川省瀘州市龍馬潭區八旬法輪功學員程思桂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被瀘縣法院誣判四年半,勒索罰金八千。瀘縣公檢法合夥構陷,法院指派律師助惡為虐,聽罷判決書,程思桂老人大呼:這是陷害!

程思桂老人是瀘州氣礦的退休工人。她丈夫患癌症英年早逝,一個兒子患癌症夭折。她本人曾乳腺癌,因修了法輪大法才絕處逢生。

老人說:「一九九七年我非常幸運的得到了法輪大法。修煉法輪大法不久,我身心發生了徹底的變化。還查不明白的『原發性高血壓』、『嗜鉻細胞瘤』等病症造成的身體不適症狀都消失了。修煉二十多年來,我再沒感到癌症復發的威脅和恐懼,我生活的踏實、安寧。」

為告訴人們法輪功好的事實,她曾被非法拘留、勞教迫害,還經常遭到單位、社區騷擾。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上午,程思桂老人發放真相資料。被該鎮林坎社區網格員侯平、得勝鎮灌頂山村駐村輔警趙榮明等人,將正在救人的程思桂老人扭送到得勝派出所,交予值班警察吳文波、許能聰。

在派出所,陳思桂告訴警察,自己曾患乳腺癌,修煉法輪功癌症好了。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周永康這些是壞人。法輪功學員發資料是在救人,在做好事,沒有違法。現在天災人禍凶險,救人要緊。

十二月十七日,程思桂老人面對瀘縣法庭的囂張,說:我們法輪功學員在做好人,是在救人,救人無罪。法輪大法好,你們不要迫害。我以前一身的病修煉法輪功都好了。我患乳腺癌動了手術,雙乳割了只剩一層皮。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來從未復發。

可是瀘縣法院判決結果:判刑三年,處罰金五千;因二零一六年曾判刑兩年,處罰金三千,所謂「數罪併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四年零六個月,處罰金八千。

一個八十歲的老人,一個曾經罹患癌症因修大法而絕處逢生的老人,因為告訴人們法輪功好的事實,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個月,處罰金八千,這是中共製造的又一起千古奇冤!在當今中共邪惡政權下,這樣的冤案時時在發生著……

2、瀋陽七十七歲幾近失明的老太張筠被枉判三年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三日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道,遼寧省瀋陽市七十七歲的法輪功學員張筠老太太(一隻眼睛已失明,另一隻視力也很差),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被幾個警察劫持、做核酸檢驗和體檢,次日被于洪區法院非法庭審,被非法判刑三年,但家屬並沒有收到判決書。

張筠老人自己獨居,女兒董梅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被綁架,被瀋河區法院冤判兩年。

3、曾遭酷刑迫害 河南周口善良婦女許鳳梅又被誣判五年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報道,河南周口市東新區法輪功女學員許鳳梅,曾於二零零八年遭非法勞教迫害一年。二零二零年七月被警察非法入室綁架、搶劫,非法關押到周口看守所。接著,邪黨公、檢、法人員又構陷罪名,將其枉判五年。

許鳳梅,六十多歲,家住周口市東新區許灣鄉許灣村。她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向民眾傳送大法真相福音,期盼父老鄉親都能走過劫難,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而遭到中共邪黨殘酷打壓。

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許鳳梅被淮陽國保大隊長程維鋒等人綁架。把她綁在老虎凳上、背上被扎了二十多針,程維鋒打了她幾十個耳光。惡警王劍按著她的腳脖子,拿著鐵桿杖擀她的腿面。程維鋒、王劍一左一右拳腳相加,把她踢了幾十腳。國保副隊長李昌峰與許灣派出所所長朱好領,到許鳳梅家搶劫,將她家的衛星接收機、DVD、手機、學生學習機、復讀機、電視機、現金兩千元、郵政存摺七千元、建行卡、郵政卡,三輪摩托車等全部搶走。

國保警察對許鳳梅刑訊逼供之後,把她投進看守所,判她一年勞教。

結語:

再有幾天就過年了。逢年過節,人們都在盼望著合家團圓、歡度新年;可是法輪功學員們和家人們,每天都生活在壓力和恐怖之中,不知什麼時候中共的綁架、關押、判刑就可能降落在他們身上。

據明慧網報道,二零二零年有62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1523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關洗腦班537人,流離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90歲以上17人,年齡最長者94歲。

人都有年老力衰的那一天,我們能讓中國的敬老傳統就這樣淪喪了嗎?

冤刑案例足以證明真正的邪教是中共,真正破壞法律實施的是所有參與迫害的公、檢、法、司相關機構及相關人員,利用中共這個邪教組織破壞著中國法律的正確實施。

在目前病毒肆虐的關鍵時刻,法輪功學員放下生死無懼中共迫害,告訴人們遠離病毒瘟疫的良方,就是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立即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黨團隊。為自己和家人選擇光明未來,請珍惜這稍縱即逝的機緣。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心)

原文網址:新年將至 中共枉判194名法輪功學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