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憤怒聲明:民主黨人的迫害從未停止 我一定會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4日訊】【今日點擊】(4016-1)

提要
川普憤怒聲明:民主黨人迫害從未停止 我一定會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最高法院,美國最高法院做出了三個決定,這三個決定,顯現出今天掌控最高法院的人,非常的卑鄙,極其的卑鄙和齷齪,很陰邪的心態。一個他把賓州的case,賓州上訴的case就給DQ掉了。DQ掉了呢是三個法官,三個大法官認為要審理這個case,不夠這個數,如果最高法院接這個case的話,要四個法官。那這裡滿有趣的,布雷特那個女的沒有投票,沒投票的原因,她說這個case來的時候,我還沒有到最高法院,10月分10月底。

川普憤怒聲明:民主黨人迫害從未停止 我一定會贏

當時的10月底這件事情,是有關賓州郵寄選票的問題,共和黨方面告到上頭說,不能郵寄選票,不應該郵寄選票,這樣的話會造成巨大的漏洞,那事實驗證了人家說法是對的。能否郵寄選票,當時布雷特已經到了最高法院,但是她棄權投票。8個大法官4個贊同4個否認,但是首席大法官否認了上訴,從而允許了郵寄選票在賓州的出現,就造成了我們現在看到的結果,涉及到幾百萬張。也正是這件事情,後來再次被上訴到最高法院,這就是昨天,布雷特拒絕投票,說我還是不知道這case。

女人太壞了太壞了,她的壞來自於她的自私。有人說她是天主教徒對吧,有人說她是麥康奈爾去選上去的,我覺得這些都不是問題。那我個人也不懷疑,我個人也不懷疑她,在她的概念當中對神的敬仰,我個人不太懷疑。但為什麼會出這種事情?在很多宗教的人當中,很多宗教的人當中,在他信教很虔誠的時候,他就有這麼一句話,我一定上天堂,我一定要成神仙,我一定要這個,我一定要那個,我一定要成佛,我眼睛裡巴雷特就是這個。凡事要阻擋我,或者說讓我舉棋不定,影響我成神仙的時候,我不發言,這就是在今天那些宗教者,相當普遍的 ,墮落的、虔誠的這種祈禱者。所以我個人以為,我不懷疑她,但是她一切建立在為私的基礎上。

所以這件事情,有3個法官是接受上訴的,托馬斯那個黑人,另外一個阿利托,他們2個人一直是保守派的,還有川普所認可的第一個。他不是有3個嗎,第一個也認為去可以討論,那這件事情就被DQ掉,因為需要有4個法官。結果後來這個托馬斯非常憤怒,他就寫下了他的東西,他認為出了這麼大的事情,對美國人民應該有個交代,他非常遺憾的看到了這一切。最高法院的人,以極端為私的態度在摧毀著美國,不僅對已經發生的事情不負責任,對以後發生的事情也不負責任。美國的選舉法,在這一任的最高法院當中,成為了遊戲,成為了尿不濕。這是我說的,人家不會這麼說。

那另外一個大法官講述了,就說這個道理很簡單,立法機構,因為當時賓州的郵寄選票是最高法院訂的。法院不能訂法律,那個女的大法官自己也講得很清楚,法院不能訂法律,那你為什麼不去面對呢?所以法院不能訂法律,只能是立法機構,那賓州的郵寄選票的決定就是違法的。你最高法院面對執法的,執法的去違背立法的,跨行去執行立法的任務,對美國三權分立,對美國國家制度直接的摧毀。但是最高法院DQ掉,這是今天的最高法院,這就是命運。所以這是跟大選有關,大家看到的故事,我以為大家看到的故事,要明白美國已不復存在。美國不存在,大選之後,川普1月20日離開白宮之後,一切就這樣,現在只剩等待。

那另外二個case就透顯出最高法院的,你讓我說那個人太壞了。一個曼哈頓的,紐約州曼哈頓的地區的檢察官,已經堅持好幾年了,堅持讓川普公布他過去八年的報稅資料,說裡面可能存在著犯罪的證據。這個說法是錯的,你有本事去調查,當你拿到證據的時候,你確實拿到證據的時候,你透過法院可以調出他的個人的東西。當你沒有證據的時候,你說他可能犯罪,這話是先定罪的。我覺得就最通俗的,誰也不能說你媳婦可能賣淫了,道理就是這麼個簡單道理嘍,那文化人講一大堆,沒用的瞎掰的。

川普就發了一個通告,大概前後不到半個小時,川普講說這是對美國總統從未有過的,最大的一個歷史性的政治迫害。但同時間在最高法院有另外一個case,一個脫衣女郎,在川普大選之前,這是2015、2014、2013的事,在川普大選之前,她說拿了川普大概40萬塊錢,40萬還是50萬,就是要封住這女的口,他跟川普之間過去有故事,他跟川普之間過去有故事。那川普成為總統之後,在他的競爭的過程中,這個女人出於某種原因,突然站出來就跟公眾說,我們倆有故事,一夜情三夜情。

那川普當然不承認嘍,那這個女人拿了錢了,因為私人律師也說了她拿了錢了,就錢我拿走了,我再把你給賣了,就這麼回事。這個東西呢,她是生意場合的人,今天咱們在節目中咱們就說了,成年人有一個算一個,在你的一生當中,在你的一生當中,你問你自己,你不用頂天立地的。人的現實環境中,在肉身的過程中,人們都會有這樣的生活的經歷跟苦悶,這是很正常。而美國的社會,作為打擊對方,要把一個總統塑造成聖人,但凡是這麼做的人,在我眼睛裡他們就像,就是活在肉上的。

所以事情是這麼個事情,這個女人呢,她從2015年就打官司打到現在了,那女人就不幹了,因為已經豁出去了,就把這個事也告到最高法院。兩個案子都在最高法院待了好幾個月,結果最高法院卻在昨天的同一個時間,把兩個案子給判了。川普要公布他過去八年的稅務帳單,然後這個女人告川普,把她給DQ掉,說你不能告,回家。表面上你看川普贏了吧,他不是啊,他為什麼那個曼哈頓的檢察官,要川普的公布帳單呢?他要在帳單裡面找到,川普在過去時間裡曾經付給這個女人錢。那付幾十萬肯定得走帳,不可能在那兒數現金了對不對,付了錢了。當把這倆case給放在一起的時候,最高法院的陰邪,是把這東西交給了媒體,當這件事情公布之後,讓媒體站在道德的角度,就像神一樣,要把川普踩到地獄去,這是最高法院的陰邪。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