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直播片段】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發表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1日訊】週日(2月28日),川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擔任閉幕演說嘉賓。這是他1月20日卸任1個多月以來,首度公開發表演說。

川普在講話中抨擊了拜登政府的多個政策,包括拜登的非法移民政策給美國邊境地區帶來的危機。他說:「當我們本週聚集在一起時,我們正處於一場歷史性的鬥爭之中,這場鬥爭是為了美國的未來、美國的文化、美國的制度、美國的邊界和最珍貴的原則。」

川普表示:「我們的安全,我們的繁榮,以及我們作為美國人的身分,正處於前所未有的危急關頭。」

川普在講話中沒有正式宣布他將在2024年競選總統,但他暗示,可能在2024年參選。川普表示,他相信自己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實際上贏得了選舉。

川普還譴責拜登的政策是「美國墊後」政策,並稱拜登是「反就業、反家庭、反邊境、反能源、反婦女和反科學」。他說,拜登在短短的一個月裡,就把「美國優先」變成了「美國墊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