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MorganZagers:美國青年不了解社會主義危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美國「青年反對社會主義」組織創始人 摩根·澤格斯,近日在受訪中表示,激進左派在美國推行的「取消文化」行動,和中國的文化大革命如出一轍。他認為美國的教育體系中,缺乏關於社會主義真實歷史的內容,年輕一代需要了解社會主義的危害。

摩根·澤格斯解釋說,取消文化不是簡單的網絡暴力,而是成爲現實生活中用來打擊對方的工具,和中國文化大革命異曲同工。

青年反對社會主義創始人澤格斯:「縱觀歷史,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利用孩子反對他們的父母和家人,如果父母和家人在背後說政府不好,他們就會去報告。這在中共和蘇聯都發生過,但我在美國看到的是,取消文化不再只存在於政治舞臺,不僅僅是政治人物在推特上彼此攻擊。」

澤格斯表示,美國教育缺乏對社會主義介紹,年輕一代不了解社會主義的危害。

青年反對社會主義創始人澤格斯:「我擔憂的是當我們思考我們從教育體系中學到了什麼,當我上高中時,我沒有學到這些極權歷史,它們帶着進步的承諾,承諾爲工人階級、爲人民而鬥爭。這些可怕極權專制政權就是這樣起家的。我們這一代真的需要去學習這些。」

雖然七成年輕人表示投票支持社會主義者,但澤格斯認爲,他們並不想實行社會主義,只是沒有感受到社會主義的威脅。

青年反對社會主義創始人澤格斯:「我有強烈的感覺,他們實際上不想實行社會主義。他們可能從未聽說過攫取生產資料,或主要產業國有化的社會主義定義。但他們表示想要這樣做,因此我致力於使他們了解(社會主義)。不幸的是,我們從未感受到社會主義威脅。我這一代從未感受到威脅。所以我們更願意傾聽左翼聲音。」

去年,澤格斯所在組織製作的、古巴社會主義受害者的真實故事,獲得2千5百萬次點擊量。

目前,澤格斯的「美國青年反社會主義」組織在德州創辦工作室,製作歷史、經濟、金融等領域視頻,希望喚起年輕人對社會主義的思考。

青年反對社會主義創始人澤格斯:「你如何使他們深刻理解問題,特別是明白看到並理解相反觀點的重要性。事實證明,最有效的方法是通過同齡人,而不是通過父母或教授。」

目前加州等地開始在公立學校推行篡改美國歷史的「1619項目」,澤格斯表示,每個人都可以從當地做起,抵制「1619項目」。

青年反對社會主義創始人澤格斯:「我最想說的是,紮根於當地社區。如果你不確定該做什麼,但你想參與,並十分擔憂,那就參加學校董事會會議,確保你所在社區,所在的學校,沒有實行「1619項目」。」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