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銀行職工敬慧玲遭開除 發兩個優盤再誣判四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3日訊】四川南充市南部縣法輪功學員敬慧玲,是原南部縣農業銀行職工,因向政府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被非法勞教、洗腦迫害,南部縣農行違規將她開除。現又因講法輪功真相發了兩個優盤,遭非法判刑四年半。

據明慧網報導,敬慧玲是一位敬業、善良溫柔的女士。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七日、二十八日,南部縣法院兩次對她非法庭審,均因證據不當而無果。敬慧玲曾質問:到底哪條法律因我發了兩個U盤,打了幾個電話,就被破壞了?即使這樣,敬慧玲仍被枉判四年半,近日,她被轉至成都女子監獄繼續迫害。

敬慧玲女士,現年四十九歲,家住四川南充市南部縣,原南部縣農行職工。一九九六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她曾多次在行業技能比賽中獲獎。她為人善良、孝順父母,熱情,脾氣好,在家庭、社會都是最為難得的、高素質的好人。

然而,為了堅守對真、善、忍的信仰、做好人,敬慧玲曾經兩次被非法勞教迫害,共兩年半,二零一六年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上午,在公交車上,敬慧玲給幾個學生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南部縣國保大隊副大隊長蒙長軍等人非法抓捕。

兩次非法庭審 被枉判四年半

國保大隊蒙長軍等人將敬慧玲構陷到檢察院,後檢察院又構陷到法院。構陷敬慧玲的主要「罪證」是一部敬慧玲使用的手機。按法律法規的要求,手機這種特殊介質在扣押、封存、檢測的過程中,都要加封,並全程錄像。

在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七日的非法庭審中,檢方提供給法庭的證據中顯示,該手機送檢時,沒有加封,檢測過程中,沒有見證人,也沒有全程錄像,既無法保證其數據未被人為的篡改,也無法保證其檢測結果的真實性。因程序違法,存在嚴重瑕疵,是無效證據。

為此,法庭在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進行了第二次庭審。但檢方僅僅提供了個簡單的說明,依然沒有能提供檢測過程的錄像等關鍵證據。

該手機裏既沒有SIM卡,也沒有通話記錄。警察自稱採取軟件恢復的手段,從手機裏獲取了通話記錄。但蹊蹺的是,警方提供給法庭的幾十頁通話記錄上,都有對方的姓名等信息,而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那些號碼是軟件隨機產生的,只有一個號碼,根本就沒有對方的姓名等信息。

之前,在調查過程中,蒙長軍因敬慧玲不配合他們的非法行徑,曾揚言他不怕報應,要把敬慧玲往死裏整,這顯然是蒙長軍等人有意造假陷害。

在庭審過程中,敬慧玲正念很足,據理力爭,質問控方:到底哪條法律因我發了兩個U盤,打了幾個電話,就被破壞了?不能實施了?檢方人員柴穎被質問得啞口無言,以敬慧玲「不悔過認罪」為由,要求法庭加重處罰相威脅。

敬慧玲的律師也逐一駁斥了檢方的所謂證據,闡明按照當今的法律,公民修煉法輪功完全是合法的,沒有哪條法律認定法輪功是×教(註﹕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更沒有哪條法律規定修煉法輪功違法。控方拿不出證據反駁,就耍賴誣陷律師,說他言論不當,在法庭上宣揚法輪功。

後南部縣法院冤判敬慧玲四年半,她一直被非法拘禁在南充市第一看守所。近日,被轉至位於四川成都市龍泉驛的成都女子監獄繼續迫害。

在過去的二十多年中,敬慧玲數度身陷囹圄,先後被兩次非法勞教,一次冤獄一年半,還被綁架到南充洗腦班逼迫放棄信仰、洗腦數月。

堅持信仰 曾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四點左右,敬慧玲在成都做生意,她在出租房內休息時,被社區居委會和成都市高新區三瓦窯派出所警察騙開門。當警察看到家中有法輪功書籍後,在未出示執法證件和搜查證件的情況下,違法搜查並扣押了她的手機、電腦等私人物品。敬慧玲當天被非法刑拘,七天後,被非法批捕。

警察構陷她的案件因證據不足,曾被返回三瓦窯派出所。該派出所警察四處網羅所謂的迫害證據,將孩子所用的手機、電腦,鋪子營業用的設備,甚至連房東寄放的廢舊電腦,都作為所謂的「罪證」。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日,成都市高新區法院刑三庭上演了一出荒唐的庭審鬧劇,以敬慧玲擁有「大量」的法輪功宣傳品並準備傳播,非法判她一年半。質證時,律師要求公訴人逐一出示證據,主審法官謝綱蠻橫地拒絕,並找藉口將律師逐出法庭。

堅持信仰 曾遭勞教、洗腦迫害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流氓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後,敬慧玲家寧靜、祥和的日子被打破。她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出於做人的良知,向政府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卻被非法勞教,南部縣農行也違規將她除名。那時,年年家中隨時都會被警察非法抄家、騷擾,不得安寧。

二零零零年六月,敬慧玲為了堅守對真善忍的信仰,到北京和平上訪,被非法勞教一年。在資陽楠木寺女子勞教所受到嚴管迫害。

江澤民流氓集團為了達到鏟除法輪功的目的,不擇手段,實行連坐制,取消了農行當年的精神文明獎,單位迫於淫威找了個藉口非法把她除名。

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七日,敬慧玲因散發真相資料再次被綁架,非法勞教一年半。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敬慧玲被綁架到南充市洗腦班,非法囚禁了三個多月,逼迫聽污衊法輪功的謊言宣傳,強制「轉化」,否則以勞教迫害等相威脅。

被迫害失去農行工作後,敬慧玲秉持善心,並沒有找過單位或個人任何麻煩,她體諒農行的壓力也非常大。為了謀生,她四處打工,但南部縣國安警察仍不斷地騷擾她,並脅迫用工單位,使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失去工作。

為了躲避騷擾,敬慧玲隻身到了成都,舉債做點小生意糊口。數年來,她一心撲在生意上,吃了很多苦頭。沒有從商經驗的她,抱著一顆真誠的心,待人誠實謙和、熱心周到、童叟無欺,不貪不佔。比如有一次,一位商家多發價值兩千元的貨給她,她毫不猶豫地退了回去,這樣的例子非常多。儘管鋪子位置不好,房租高昂,但生意也還算過的去。

如今,敬慧玲,這樣一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再次被枉判四年半,被非法關押在成都第一看守所近兩年後,被劫持入位於成都市龍泉驛的成都女子監獄迫害。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字整理:張信燕

原文標題及連接:兩個優盤幾通電話 四川敬慧玲被誣判四年半

(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