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首富Rain金泰希住家內部曝光 裝潢震驚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韓國男星Rain(鄭智薰)在2017年與女星金泰希結婚,現育有2女。私生活相當低調的Rain與金泰希,難得在日前首次透過鏡頭帶領觀衆參觀他們的家,而內部的裝潢風格引起網友熱議。

Rain婚後相當保護家庭隱私,至今仍未曝光過兩個女兒的長相,但他曾經透露女兒像老婆金泰希, 而金泰希的美貌是許多女性朋友的整形範本。

Rain與金泰希的家裡內部裝潢相當簡約。(圖片: YouTube視頻截圖)

近日,Rain參加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並首次讓攝影機進入家裡進行拍攝。鏡頭跟隨著Rain爬南山運動然後回到家裡,接著觀衆所看見的是Rain的住家一樓內部,該層樓被打造成運動和休閒的空間,有Rain的健身器材、有金泰希的皮拉提斯器材, 除外還有一張咖啡色沙發與大屏幕的電視。

Rain和金泰希共同擁有房地產高達814億韓元,是韓國房產首富, 但他們的住家裝潢設計卻如此簡約、不華麗,讓網友震驚「好低調的一家人」。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