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明澤信息外洩案 變態惡警身份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2日訊】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個資洩露事件持續發酵,被警方定爲「主犯」的牛騰宇遭到警察變態手段迫害,11日,牛騰宇母親披露了這名警察的名字,並透露其他年輕人也遭到類似侮辱虐待。

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的個人信息在海外網上曝光後,廣東茂名警方抓捕了大批在大陸境內的「惡俗維基」成員。2020年12月30日,20歲的網站維護員牛騰宇被定為「主犯」,被重判14年,還有23名年輕人也獲不同刑期,其中9名是未成年人。

律師日前披露,牛騰宇遭公安脫光衣服拍照羞辱及火燒私處。牛騰宇母親3月11日向希望之聲揭露,警方使用更流氓變態手段迫害牛騰宇的細節。並透露辦案警察名字,同時強調相關涉案未成年人也同樣遭到警察侮辱,家長也被警方威脅、監聽。

牛騰宇母親此前透露,一名陳姓警察脫光牛騰宇衣服後,口出狂言「你怎麼長得這麼細皮嫩肉,你如果是個女孩多好呀」,並出手撫摸,污言穢語配上下流動作,燒私處時甚至「邊燒邊笑」。

牛母說,牛騰宇被打到遍體麟傷,被折磨到奄奄一息的地步,九死一生,體無完膚,痛到睡覺沒法躺下,多次住院,而牛騰宇名字還被消除,改成了代號,薄熙來等政治犯也沒被編成代號,好像牛騰宇比本拉登還恐怖。

11日,牛母又透露,剛獲釋的未成年人說,牛騰宇遭受的虐待最慘,他們也被虐待夠嗆,特別在佛山那邊,牛騰宇被單獨提出去了,他們雖然在裡邊兒,特別那個姓陳的警察特別壞,也侮辱他們。

這些孩子解釋說,爲了不讓家長們知道他們被關在哪兒,警方把他們的名字都從系統中消掉,改用代碼。這樣家長們就不能給孩子們存錢。

家長存不上錢,他們連牙都不能刷。那些孩子說,整天衛生紙也沒有,在裡邊可慘了,他們吃白飯沒菜還吃不飽。警察還專門給他們飯裡放髒東西,或者撒在地上讓他們搶別的犯人吃剩下的,故意侮辱他們。

牛母告訴記者,後來打聽到那個姓陳的警察名叫陳權輝。

牛母說,這些孩子遭到不人道的對待。家長共同組建、要討論為孩子上訴事宜的群組也遭到警方竊聽,更有家長遭到警方威脅,「要求配合中共當局維穩,不能提告,不能簽署公開信,也不能在群組說孩子是冤枉的,更不能接受外媒採訪」。

有家長提醒牛母當心警方,她表示,「我都這樣了,眼睛快搞瞎了,不能工作掙錢,我連看病的錢都沒有,我都這樣了我還怕啥?你把我家孩子判了14年,我配合什麼,這是什麼邏輯呀?!」

她告訴記者,該案的二審法官張書銘除了不提供所有卷宗查閱,近日還打電話威脅辯護律師,限制兩天內盡速交出辯護詞,藉此施壓。

「惡俗維基」網站創辦人肖彥銳曾替牛騰宇發聲,廣東警方便到重慶拘押他的母親,藉此恐嚇。

肖彥銳此前披露,辦案公安分別向廣東省公安廳和中共公安部發送陰陽文件,構陷牛騰宇成爲主犯。而習近平女兒個人資訊,實際上是有人從警方內部購得,與被警方判刑的24位年輕人無關。

習近平女兒的個人信息最先被海外「紅岸基金會」和「支納維基」網站披露,「惡俗維基」只是分享鏈接。辦案的公安抓不到海外曝光者,遂將24名年輕抓捕作「替罪羊」判刑。

隨著事件的發酵,當地警方酷刑逼供、提交陰陽文件、施壓律師、威脅喊冤家長等黑幕不斷被曝光。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