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前白宮發言人舉辦競選活動 川普意外現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1.前白宮發言人舉辦競選活動 川普意外現身

美國前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週日發推文稱,在她週末的競選活動中,川普(特朗普)總統意外現身帶來驚喜。桑德斯在川普任內擔任白宮發言人近兩年,今年1月25日宣佈將繼承其父親衣鉢,參選阿肯色州州長,隨即得到川普發文力挺,川普稱桑德斯將是爲阿肯色人民而戰的勇士,做正確的事,而非政治正確。

2.潘石屹之子疑因海外言論被中共通緝

大陸知名地產商潘石屹的兒子潘瑞,疑因曝光中印邊境流血衝突中,中共軍人死傷內幕,而被中共列入通緝名單。而此前潘瑞也曾多次發表不利中共的敏感信息。北京海淀公安局3月15日稱,潘某於2020年2月2日離京出境後,一直在境外,警方對其展開追逃,敦促其儘快回國接受調查處理。目前潘瑞微博帳號已被封禁。

3.比特幣再創新高 首次突破61000美元

電子加密貨幣比特幣(Bitcoin)再創新高,首次突破61000美元關口,日漲幅擴大至近7%,目前最高價已達到61,795.80美元。本月,比特幣累計漲幅高達35%,今年漲了111%。目前總市值超1.1萬億美元,躋身全球市值第六,僅次於蘋果、沙特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微軟、亞馬遜和谷歌。

4. 重量級拳王約書亞和弗瑞簽約兩場對決

擁有有國際拳擊聯合會(IBF)、世界拳擊協會(WBA)與世界拳擊組織(WBO)重量級拳王金腰帶的約書亞, 週一,與擁有世界拳擊理事會(WBC)金腰帶的弗瑞簽約,進行兩番戰,決定誰將是全球最強拳擊手。第一場比賽將在6、7月間,然後在11月或12月進行複賽。這兩位英國拳手的拳王爭霸戰,被認爲是今年最引人矚目的拳擊盛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