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院和性騷擾醜聞 民調:35%紐約人要州長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0日訊】紐約州長庫默掩蓋養老院死亡人數、以及性騷擾醜聞持續發酵,最新民調顯示,紐約有35%民眾認為,庫默應該馬上辭職

根據西耶納學院(Siena College)最新的民調,認為庫默(Andrew Cuomo)不應立即辭職的紐約民眾佔50%,認為他應該馬上辭職的民眾佔35%。

紐約民眾John A:「他不斷向紐約客說謊,把自己展示的像個科學專家,現在真相出來了,我們知道他一直都在胡扯。」

紐約民眾Gina Miller:「我不確定這些指控都是真的,奇怪的是很多指控在選舉前冒了出來。」

對於庫默的養老院醜聞,福克斯新聞週四獨家報導,一位紐約市養老院長,去年曾警告州政府,不能讓養老院接收中共病毒患者,這樣做是不可理喻的。然而州府並沒有聽從勸告。

此後,庫默更被爆出掩蓋養老院死亡人數。

紐約民眾William Baines:「我認為庫默應該坦誠地對待所有事,尤其是養老院事件。」

自養老院和性侵醜聞爆發後,要求庫默下台的呼聲高,聯邦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和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史都華─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一再呼籲他應主動辭職。

紐約民眾Jennifer Gorski:「我認為如果他真的辭職了,那是他自己的行為所導致。」

與此同時,不斷有女性出面指控庫默性騷擾,甚至性侵犯。針對庫默的獨立調查,由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選定的團隊主導。

與庫默交情良好的拜登週二對此表示,如果調查結果為真,庫默應該辭職,而且可能會面臨起訴。這是拜登目前對此事件最嚴厲的表態。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明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