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明澤信息泄密案 受害家長再次上書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1日訊】習近平之女習明澤信息泄露案,牛騰宇被定為「主犯」,遭重判14年,其他23名年輕人則獲不同刑期。該案部分年輕人提起上訴,二審在即。3月20日,受害家長第二次上書習近平,請求關注此案。

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的個人信息早前在海外網上曝光後,廣東茂名警方抓捕了大批在大陸境內的「惡俗維基」成員。2020年底,20歲的網站維護員牛騰宇被定為「主犯」,被重判14年,還有23名年輕人也獲不同刑期,其中9名是未成年人。

「惡俗維基」網站創辦人肖曾替牛騰宇發聲,廣東警方便到重慶拘押肖彥銳的母親,藉此恐嚇。肖彥銳此前披露,辦案公安分別向廣東省公安廳和中共公安部發送陰陽文件,構陷牛騰宇成爲主犯。而習近平女兒個人資訊,是有人從警方內部購得,與24位年輕人無關。

習近平女兒的個人信息最先被海外「紅岸基金會」和「支納維基」網站披露,「惡俗維基」只是分享鏈接。辦案的公安抓不到海外曝光者,遂將24名年輕人抓來作「替罪羊」。

隨著事件的發酵,當地警方酷刑逼供、提交陰陽文件、施壓律師、威脅喊冤家長等黑幕不斷被曝光。

牛騰宇母親說,該案的代理律師都遭到司法當局的威脅,要求他們退出此案。在一審開庭前,所有代理律師都被廣東省茂名司法局帶走,以吊銷律師執照為威脅,要求律師退出代理。她為此先後失去5位辯護律師。

牛騰宇母親還說,法官張書銘透露3月底二審開庭,更是直接致電律師說,二審不開庭審理,要求律師在卷宗缺失下提交辯護詞,並聲稱該案將在月底書面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原判。

牛騰宇的代理律師黃漢中對自由亞洲電台透露,二審不開庭嚴重違反了現行刑事訴訟法的相關規定。他說,本案人數眾多,案情複雜,而且一審中很多事實沒有查清,一審到二審期間很多律師看了案卷以後明確表示要對本案做無罪辯護。

黃漢中說,按照法律規定,應該開庭審理。二審期間律師獲得的卷宗缺少超三分之一,是當局故意為律師了解案情設置了障礙,企圖將該案快速辦成鐵案、冤案。

24名受害人的家長幾乎都受到國安威脅,要他們配合維穩,不要亂說話,絕對不能接受外媒採訪,否則後果自負。但是家長們仍堅持維權。

繼3月初,受害人的家長向習近平發出第一封公開信,要求立即糾正錯案錯判,還孩子們清白之後。3月20日,他們再次致信習近平。下面是全文:

習主席您好:

我們是惡俗案件中被冤判的青少年家長。我們出於對孩子們莫大的冤情;出於廣東辦案組對國家形象的抹黑;出於他們對你本人的欺騙;對中國法律的任意踐踏……萬不得已再次致信於你。

儘管我們不停的含冤,有關部門對我們的冤情視若無睹,冷漠至極。扣押我們的信件,欺上瞞下,繼續掩蓋罪行,繼續對你高級黑。

為了阻止你知道真相,他們對我們及孩子們更加嚴格控制,剝奪我們最起碼的話語權。我們家長受到威脅,被強制閉嘴,不能喊冤,讓我們配合國家維穩,否則將要對我們採取行動……

我們在這裡要澄清事實,我們這些家長一直都相信國家法律公平公正,孩子們被祕密關押到判刑經過漫長的一年多時間,我們沒有上訪,沒有向媒體曝光,只是平和的等待,已經非常配合國家的維穩了!

如今我們的律師會見孩子更難了,許多律師被強制退出本案的代理,個別律師突破重重障礙去會見孩子,也被逼到家屬會見區,隔著玻璃,由四個警察站在旁邊。

我們直言不諱地說,你得到的匯報一定是假的。我們的孩子根本就不是泄露領導家人信息的人,更沒有能力危害到國家安全。我們是一群無辜的替罪羊!海外媒體已經曝光,領導的信息是公安系統和出入境系統相關人員高價販賣出去的,被人貼在支納維基和紅岸基金會網站上的。公安抓不到境外網站管理者拿我們的孩子偷梁換柱來欺騙你。他們居然欺騙到了公安部的一等功!這是多麼大的一個笑話!

他們在你所提倡的依法治國的環境下,居然敢權錢交易,放跑了惡俗維基網站管理者顧楊陽,將無辜的孩子酷刑折磨充當主犯。

境外網站上已公布了本案專案組的辦案機密文件,包括辦案思維導圖,有力證明警方包庇了有背景有經濟實力的「主犯」。

判決書中凡是指顧楊陽的地方全部用字母掩蓋。

此類疑點多如牛毛,在此不多贅述。希望您看到真相能夠重新調查此案。辦案機關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互聯網時代,在海外媒體已經曝光這個冤案的情況下,在上傳領導信息的人已經站出來為無辜被判刑的孩子們鳴不平的事實面前,仍不糾正錯誤。

分明就是有意而為,不僅是掩蓋自己的罪行,更是對你的一種高級黑!

此案如不及時糾正,將會被加載史冊!貽笑千古!

惡俗案件受冤青少年家長

2020年3月20日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