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很吵」引殺機 日18歲男遭刺殺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8日訊】日本神奈川鐮倉市27日,18歲男子高峰常覺得行經車輛音樂聲量很大,說了句「很吵耶」,竟遭車內3人折返用刀刺殺送醫不治身亡,凶嫌逃逸,警方正追查犯人去向。

事發在27日清晨4時過後,現場離湘南單軌電車湘南深澤站約500公尺,附近都是住宅區。

據《NHK》報導,有居民聽到路上有人喊叫報案,只見他倒臥在鎌倉市笛田地區的道路旁。身上背部等處遭人刺傷,雖被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警方在事發現場找到1把疑似兇器的刀子。

經警方調查,受害男子當時與友人走在人行道上,1輛車開過兩人身旁,疑因音響聲音很大,受害男子因此說了句「很吵」,被汽車內的人聽到後,竟將汽車調頭停下,3名男子下車與受害男子發生口角衝突,最後被用刀刺殺。

3名男子刺殺高峰後逃逸,警方正以殺人事件追查他們的去向。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