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官方網站公佈 第45任美國總統從未離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31日訊】【今日點擊】(4046-2)

提要
川普官方網站公佈 第45任美國總統從未離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馬來西亞有個鄭拿督,那他講預言的。拿督其實在這個馬來西亞可能就是有一個,有個預言的成分。現在講預言的基本都歇菜了,我們知道的全都不靈了,包括什麼風水師,其實你看到的都不靈了。而齊齊落馬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川普,英國的、美國的,牧師也好,什麼樣也好,當時都認為川普獲勝。甚至都顯示,都是講著神的名義。有些人看到了,有一些人看到天使了,看到這個看到那個,那實際結果,我們看到川普就沒有。所以就,你現在再看,再看那個預言,對很多朋友來講覺得沒有意思。我個人跟大家解釋過,我以為在川普最後投票之後,出現的這些磨難,和他的支持者,原因背後出現了更大的因素。

如果朋友說更大因素實在聽不懂的話,講故事啊,說故事。在封神演義當中,在元始天尊跟老子,在萬仙陣把他的師弟給打敗了。上萬名,超過上萬名神仙,那個通天教主的弟子都是神仙,把那些神仙都給修理了,都給滅了。有些帶著人的身體的,都被西方準提道人他們給帶走了。有些神獸,其實那些神獸,現在我們知道的神獸就是,當年通天教主包括象、獅子、猴,那我們看到這個在佛家裡的神獸,當時是他通天教主的大弟子。其實包括龜,在這個故宮,你到這些皇家裡面,馱杯的那個,馱著皇帝那個杯的通常是龜,那不是王八,那王八不是,它是龜,所以龜其實也是神獸來的。那有人說就是龍的九子啦,九子之一啦,怎麼怎麼樣。這個東西你得回歸到本源才行,我們只是通白這麼講。

所以他把通天教主,他們倆把通天教主滅了打了之後,通天教主跑了,然後要到他師父那兒告惡狀,惡人先告狀。通天教主還沒告呢,結果鴻鈞道人就來了。通天教主一看,師父來了,就給師父跪下。然後他師父說,你去跟他們倆說我來了,通天教主趕快就跑來了。所以到了這個,那是棚子嘛,到了棚子那兒,這個哪吒看棚。這個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叫,因為通天教主輩分要比這個哪吒高很多,高兩倍,等於是師爺這一輩的。他說你去跟你的師爺說師尊到了,他就是太師,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叫合適了。這個時候,當元始天尊跟老子一聽說師父來了,他們只能出來了。這裡頭有故事啊,鴻鈞道人出現的時候,通天教主不知道,元始天尊不知道,老子不知道,他顯出真身之後他們才知道。境界太高了,他們不配知道。

而鴻鈞道人出現到離去,這件事情辦完了離去,因為既把通天教主帶走了,人間就沒有通天教主了,然後又給元始天尊跟老子吃了個丸兒。這是我們說,在某些事情出現背後因素,人不配知道。但有些人他能感受到力量不同,人普遍能感受到,我們是感受到當時非常惡的勢力,凝聚在川普跟所有他的支持者的身上,那種恨,我說的是這意思。所以當這種力量出現之後,那個預言全都不靈了。而在其中更好的人,有著一種更加提升的機會,相生相剋啦,我以為是一種提升的機會。就是說那些好人,你能否承受這一份,你根本沒有意識到,根本想像不到的壓力。這份承受不僅是身體上的承受,關鍵是心裡面。我們解釋過,原來在節目後面,跟隨的多少人說祈禱、祈禱、祈禱,給川普祈禱,你現在哪看得著。這就是我說,很多祈禱的人尋求人間的結果,人間沒有結果,祈禱就不靈了,他也就掃掃地呀,回家該幹嘛幹嘛去了。大多數人,太多人就這樣。所以這是我以為可能出現的狀況,所以預言就不靈了。

但是這個鄭拿督呢,他就又說了,2021年,他說了15件事情。那我偶然看到別人在登說3月21日,今天是30日,一個星期之前,他錄了一段視頻,有人給做了節目了。那中文媒體不咋地的,我聽了半天,就沒聽明白你到底要說什麼。其實鄭拿督就說了一句,他說四月到六月,可能會出現很突變的事情。那鄭拿督這麼說,他只能說了一個完全模稜兩可的話,他說四月到六月,會出現令人難以想像的事情,有可能。但2021對人的道德是個巨大的考驗,這是他講的。後來我看他原始的那個,他說對人的道德是個巨大的考驗,人類社會因缺失道德遭到難以想像的懲罰,他這麼說,沒毛病,預言上沒毛病。但當我們看到這樣具體的日子,和民間留下的故事,以及撒旦鞋的出現,和今天我們看到美國政府,美國政壇、美國社媒當中表現出來的東西,那是毫無道德可言。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美國疫情惡化,CDC主任說末日就要到來,CDC美國衛生院的院長,她說末日恐怕到來。現在專家基本就是笑話,現在的專家基本就是笑話,為什麼說笑話,這也是昨天發生的。川普昨天急了,發了聲明,直接罵福奇跟那個女醫生騙子。那這兩個人,就是在2020年大疫情期間,站在川普身後的兩個,美國最主要的CDC的醫師,統領全美國,抗擊疫情的最主要的兩個專家,福奇就是一個電視明星。福奇在2020年4月分,在白宮跟川普說,如果口罩要管用的話,我現在要你總統下一道命令,全國戴口罩,全國戴口罩解除一切封鎖。川普當初不喜歡口罩,所以就沒下達這個命令,說全國戴口罩解除所有封鎖。

川普官方網站公布 第45任美國總統從未離開

然後現在福奇說了,戴兩個比一個好。這是常識,廢話,戴三個比一個也好對不對。你戴什麼尿不濕,老人的尿不濕,比那三個口罩還好,你留著哈啦的,可以在裡面保持你的皮膚的乾潔。什麼東西,這都是。在抗擊疫情走過了1年,是以這樣的方式去抗擊疫情的,那它末日能不來嗎?所以川普就不幹了,川普有自己的做法。他昨天同時間推出一個網站,就叫第45辦公室,很有趣。川普從來不稱自己是前任總統,然後呢在文字上他就說我是第45任總統。第45任總統呢,
這裡面出現一個什麼有趣的東西,拜登出事,大選真相一揭露,川普可以,就很簡單的,坐著飛機去了,又坐著飛機回來了,所以川普就弄了一個網站公開了,第45辦公室。

那包括他的太太,他跟太太同時在這個網站。也就說這個辦公室,總統辦公室,從來沒離開,因為有太太陪伴對不對,所以我是正經八百的美國總統。那在裡面,它是很簡單啦,在裡面你可以留言,你可以邀請他參加你的一些新聞會,那川普會把一些相應的,他自己的東西,也在這裡公布。然後他做了一個陳述,我是誰,基本是這樣,我是誰。所以也出現在昨天,那他為什麼選在昨天,他沒有解釋,但這是昨天晚上,都到了七、八點鐘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故事。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