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三級警督被構陷關押 現心臟病癥仍不准保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原海陽市公安局刑警隊痕跡檢驗工程師、三級警督、法輪功學員梁耀敏女士,因堅持信仰曾遭開除公職、關洗腦班和精神病院、勞教和判刑、抄家、停發退休金等種種迫害。近期,梁耀敏再次被綁架和非法批捕、關押,被構陷到檢察院。目前梁耀敏已被迫害致出現心臟病癥狀,生命堪憂。但海陽公安仍不准保釋。

據明慧網報導,山東煙台海陽市6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梁耀敏女士,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遭海陽市國保夥同邊防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煙台福山看守所已經三個月。目前梁耀敏已被迫害得身體狀況非常不好,心臟有嚴重問題、並且腿抖的很厲害,無法控制。

據悉,梁耀敏有時候一隻腿抖起來,只能用另一隻腿盡力壓住,如果壓不住,抖的越來越厲害,心臟就會出現嚴重疼痛,進入極度痛苦、危險的狀態。在這種情況下,海陽公安國保仍拒絕她取保候審的要求。

前一階段,海陽公安人員利用她身體不好這一點,曾試圖以取保候審為交換條件,讓她配合承認一些公安出示的所謂「證物」、「罪狀」與她有關,逼迫她寫所謂的「悔過書」來交換取保候審。梁耀敏迫於身體狀況惡化,被迫接受部份條件,但後來明白後,否定這個騙局,並向紀律檢查部門寫信檢舉公安人員的非法行為。

據了解,梁耀敏的律師、家屬後來也向海陽公安提交取保候審申請,但被海陽公安以「不配合認罪、態度惡劣」為藉口駁回。

梁耀敏女士,62歲,原海陽市公安局刑警隊痕跡檢驗工程師,三級警督。她技術精湛,經她鑑定破獲了許多大案、要案,是全省少有的女性偵察技術人員。腦力與身體經常超負荷付出,致使梁耀敏疾病纏身:冠心病、萎縮性胃炎、膽囊水腫、胰腺炎、神經性頭痛、關節炎、頸椎骨質增生等等。一九九五年底,她被煙台毓璜頂醫院、青島山大醫院等診斷為無藥可醫。所幸的是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日,朋友為讓梁耀敏祛病健身,給她送來了法輪功資料。經過兩週的學法、煉功,梁耀敏的身體開始見好,一個月完全康復。

梁耀敏的奇蹟康覆在當時的公安系統及海陽縣城內都成了新聞,上門找她學煉法輪功的人應接不暇。海陽市委的多名副書記、市長及家屬找她教功,海陽市公安局的局長讓她在公安局會議室放錄像教功……梁耀敏自身的變化,使她發自內心的認為這個功法太好了,能幫人祛病健身,能提高人的道德水準,還對社會精神文明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所以她也非常願意幫助更多的人學法煉功,達到身心健康。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梁耀敏僅僅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經歷了被非法關押、開除公職、關洗腦班、關精神病院、勞教、判刑、停發退休金等種種迫害。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四日,梁耀敏給母親送飯途中,再次遭煙台「六一零」夥同海陽「六一零」綁架迫害,被非法判四年,在山東省女子監獄遭受關押迫害。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三日至九月二十七日,被非法關押在招遠玲瓏鎮洗腦班迫害。

近年來,梁耀敏也遭到當地司法所人員、警察的騷擾。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三日上午九點多,五、六個男子,有穿警服的,也有沒穿警服的,到梁耀敏的服裝店,詢問梁耀敏是否還煉法輪功。一個人問,兩個人錄像。梁耀敏問他們是哪裏的?說是有公安局國保的、派出所的,還有東村黨委的。梁耀敏拒絕了他們的錄像行為,拒絕回答提問,並善意指出了此種作為干擾了服裝店的生意,希望以後不要再打擾她的正常生活。這些人就離開了。

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梁耀敏被海陽市國保夥同邊防派出所綁架,同時搶走她店裏不少東西,以及家裏全部房門鑰匙,後來又去非法抄家,兩次共搶走了她賴以生活、修煉的各類物品,包括以前做生意用的黑白打印機、電腦、手機、大法書及師父法像等等。

當天海陽市國保警察共綁架八名法輪功學員:梁耀敏、張俊峰、張吉國、王成剛、紀力驍、隋偉麗、於海勇和王雪梅夫妻,隨後一月十一日又綁架了二輕幼兒園園長王娟。這些法輪功學員在社會上都是公認的大好人,在家裏孝敬父母,在單位任勞任怨,對孩子認真負責,每個人都是家裏的頂樑柱,就只因為這些人堅持信仰法輪大法,就被無辜綁架。

據悉,海陽市為了這次迫害,成立了所謂的「專案組」,由海陽國保大隊教導員叢振波負責,同時又將曾經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多年的於正高調了回來。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一日,梁耀敏與另外幾位女性法輪功學員一起被非法關押到煙台牟平看守所。二月七日,梁耀敏被非法批捕,被構陷到檢察院,同時由煙台牟平看守所轉押到煙台福山看守所。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山東三級警督梁耀敏被關押 身體狀況堪憂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