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發明微芯片 症狀出現前預測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3日訊】美媒報導,中共病毒(Covid-19)或可在症狀出現之前提前檢測到了。近日,美國國防部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微芯片,若將其植入皮膚下,就能提前檢測出是否感染了中共病毒。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週日(11日)的《60分鐘》(60 Minutes)節目介紹,科學家們所稱的「皮下植入物」目前已進入後期測試階段,由美國軍方所屬的國防部高級研究項目局(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DARPA)開發,該局是冷戰期間國防部成立的一個絕密單位,旨在研究用於軍事的新興技術。

研究人員表示,多年來他們一直在研究預防和結束流行病的方法。在節目中,退役陸軍上校、傳染病醫生赫本(Matt Hepburn)博士介紹了他們的微芯片

赫本說,「我們挑戰研究界,提出可能聽起來像科幻小說的解決方案。」他介紹說,這是一種健康監測的皮下植入物,當植入皮膚下時,可以檢測中共病毒。

赫本將他們的診斷微芯片比作汽車的「檢查引擎」警報。「這是一個傳感器」,赫本告訴主持人,「裏面那個綠色的小東西,把它放在你的皮膚下面,它就會告訴你身體內部正在發生的化學反應,這個信號意味著你明天是否會有症狀。」

有陰謀論稱微軟的比爾·蓋茨(Bill Gates)正在利用疫苗作為工具,將微小的全球定位系統插入人們的身體,但《60分鐘》說,DARPA的微芯片不會「追蹤你的一舉一動」, 也不是像一些推特的偵探們所思考的那樣,通過注射的方式進行。

這種微芯片,嵌入了一種組織狀的凝膠,可以持續檢測芯片接受者的血液中是否存在中共病毒。一旦檢測到中共病毒,芯片就會提醒患者進行快速血液檢測,可以自行進行,以確認陽性結果。

赫本還透露,他的團隊還發明了一種過濾器,可以讓標準透析機使用定製的過濾器清除血液中的中共病毒。

「你通過它,它就會把病毒取出來,再把血液放回去。」赫本上校說。在治療後的幾天內,病人就完全康復了。目前,這種治療方法已被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批准,並已治療了近300名患者。

國防部的研究人員仍在開展防止中共病毒的研究,赫本說,「對於我們DARPA來說,如果專家們都在嘲笑你,說這是不可能的,那你就進入了正確的領域。」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