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是否會背叛台灣?烏克蘭-前車之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17日訊】【今日點擊】(4061-2)

提要
拜登是否會背叛台灣烏克蘭-前車之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應該是昨天,它有個時差,黎智英,香港的黎智英,這個回到大陸了,黎智英又被判了大概監禁14個月;李柱銘大律師被判了大概,他沒有那麼長。原因大概是反送中的時候,8月8日、8月18日,我們知道當時都有集會對吧,他說這個集會本身是非法的,他們是主要的牽頭者,所以就判他們違反國安法,那當然媒體都有報。因為在黎智英身上,跟李柱銘身上,都往上加刑,就是一件事一個罪一件事往上加,要讓他們死在監獄裡頭,很顯然要讓他們死在監獄,因為他們的年齡大了。黎智英給我感觸呢,他的心裡很,他的承受力很在;李柱銘老先生不容易,他是個學者,他是香港最著名的大律師之一,他是當初基本法,當時的這個委員會的成員之一。所以他遭到這樣的迫害,我感覺對他打擊,他的心理承受會非常大,

因為在國安法相應產生前後,李柱銘基本就退出來了,他意識到這種嚴重性。但是呢習近平就是卯死了要打死他,不會殺掉他們,要讓他們活著受罪,來威懾幾百萬香港人,來表示他的態度。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一個做法,非常簡單的做法。在看到香港的故事的背景之下,所有人都會想到台灣。結果現在呢拜登政府對台灣的保護,對中共的強硬態度,是滿被人們接受的。但是大家也質疑,就是說他是否能夠堅守著,真的能夠堅守到,因為拜登的上台,確實讓幾乎所有人都感到不齒。在今天的美國社會,主流的社會當中,大多數人依然認為,拜登是以作弊的方式進入了白宮,這個東西大家完全接受了,大家完全接受了。

而隨著真相的被披露,特別是有些媒體人,根本沒有,根本沒有放棄。你比如像PROJECT,那PROJECT那個完整的題目叫做揭露真相。這個人在新澤西,這個人叫做James。那他利用了一些手段,把CNN的技術總監釣魚。那CNN的技術總監釣魚,跟那女孩去吃飯就瞎了,被那個女孩全都給錄下來了,大概吃了6次飯全給錄下來了。那個中年男人面對年輕的女人,就基本就是傻瓜,石頭傻驢就全說了。那後來這個PROJECT就直接對壘了,這個老闆James,直接對壘了CNN的這個技術總監。那非常荒謬,非常真實,非常荒唐,CNN到現在沒敢面對這個問題。

那結果James就把他相關的視頻披露在推特上,昨天推特把他帳號給封了,原因說他放了虛假內容。因為在他揭露真相的視頻當中,CNN的技術總監明確說,
CNN的存在就是為了要把川普打出,轟出白宮,不擇任何手段。而我們的做法就是宣傳,我們的做法,CNN的定位是宣傳,不是真相。而它至理的名言,說 CNN是最具有真相,最具有真實的媒體。所以那就欺騙了,那不僅是欺騙對不對,那是強盜。因為它擁有錢財,擁有影響力,擁有這種權力。那同時他提到,在有關大疫情的問題上,完全是以欺詐營造的手法,以宣傳的手法,在整個它觸及到的環境中,去營造恐懼,從而改變世界。那這個東西被推特給封了。那James,今天是星期五,James明確講說禮拜一要告推特。那這就在人類的環境中,我們看到真正的對壘。

什麼意思?與拜登與民主黨極左勢力等同價值觀的人,大多都是欺騙的,欺詐、欺騙,以誠信的承諾。這個東西就跟共產黨,跟習近平就完全有點雷同了。他們唯一差一點的就是,習近平背後用的是共產黨,他們沒用共產黨,這個so far到現在是沒有。那這就提到了一個問題,就是今天拜登,我們回到亞洲了,今天拜登對台灣的承諾是否能夠見心?另外一個就是拜登的摯友,就這麼講,拜登的摯友,這個人叫陶德,是比較資深的參議院的議員,現在應該不是了,率領了一個很大的代表團,包括前副國務卿,還有它的國家安全顧問,以及相應的外交系統、國務院那些人,我沒有注意到它是否包括軍人,到台灣去,現在正在台灣。今天16日,蔡英文就在總統府宴請了整個團隊,包括賴清德他們人都去參加了。而陶德就表現出相當強硬的態度,就說美國有義務,美國有義務有責任保護台灣的一切。

拜登是否會背棄台灣?烏克蘭-前車之鑑

那與此同時,今天16日,日本首相要到華盛頓D.C.,已經到了,去訪問這個,去見拜登。所以日本首相又成為拜登第一個見面的外國首領。而當初的2017年的時候,也是日本首相是川普見的第一個外國人。那見日本人,美日之間的條約,安全條約這是首要的。而美日聯手去力保台灣,這是他們根本就逃脫不了的,因為台灣有台積電對吧,台積電。但同樣都是今天16日,同樣在今天,在烏克蘭,我們知道昨天發生的事情。本來拜登面對俄羅斯跟烏克蘭之間的,可能再次爆發的軍事衝突,普京根本不讓步。在他普京展示力量,展示他的軍事實力的過程中,拜登派了兩艘驅逐艦,其中一個是羅斯福號,另外一個是庫克號,要進入黑海。

黑海等於相當是俄羅斯的內海,基本,但它,因為它是連通嘛,所以它是公海的部分,要進入黑海。結果在進入黑海還沒有進去的時候,這個普京昨天就說了,說你敢來,有你好瞧的。你敢進黑海,你敢來到黑海的沿岸,我一定讓你吃不了兜著走。普京就嚇唬拜登,一下就把拜登給嚇尿了,拜登就真的就沒進去。拜登即刻下令,兩艘驅逐艦停止航行。停止航行之後,結果這個川普在昨天的Newsmax的節目中說,就嘲諷拜登,說全世界,現在全世界都在嘲諷美國軍人,因為美國軍人在忙著製作這個孕婦飛行服呢,婦女孕婦飛行服,至於打仗那是另外一回事。所以政治正確進入了美國軍人,那美國軍人即刻成為全球的笑柄。

在他嘲諷這一趟,為什麼要讓孕婦去開飛機啊?他說這是男女平等,這人傻得怎麼會有病有到這分上。所以根本沒有任何一個人為了國家,他們只為自己,愚蠢,這頭蠢驢蠢到這分上,民主黨人。在人性的對比下,在一個國家利益的,很平鋪直述的這種陳述下,普京看到了他,看到了這個拜登的故事,即刻就派了兩艘驅逐艦,就把,克里米亞應該是,黑海的入海口就給封住,關閉了。兩艘驅逐艦當大門的,喀,給卡那兒了,明確宣布俄羅斯關閉黑海,任何外國的艦隻和船隻不得進入黑海,一直到10月分。那克里米亞是烏克蘭的地方,已經被俄羅斯占了。就在衝突中,這一弄呢,就把整個克里米亞完全給畫給了俄羅斯。也就是說拜登一慫包,立刻就把烏克蘭給賣了。

所以現在就出現了一個狀況,拜登會不會賣掉台灣?賣掉台灣?你看看香港的狀況,你看看習近平的強橫,你再看看普京,所以拜登會不會賣掉台灣?所以台灣處在一個很被動的場面,台灣沒有任何主動的可能,因為它的位置,它的實力,決定了它。而台灣自己的格局,我一直講包括它的新聞媒體的格局太小,而他們呢卻崇拜今天美國社會的這些菁英的概念。在這個背景之下,即使這個背景之下,我以為也不太可能,就是拜登出賣台灣的可能性不大。台灣跟美國之間有著協議,有著明確的協議,在當初美國撤離台灣的時候。而美國跟烏克蘭沒有類似的協議對吧,這是一個美國撤離台灣之後所擁有的,而烏克蘭沒有。烏克蘭也不是歐洲的北約成員國,所以烏克蘭就處在一個完全獨立尷尬的一種場面,而台灣不是。也就講說拜登是個背信棄義,就是是個背信棄義靠欺詐上台的,但是呢在台灣問題上,他想欺詐呢有難度。

感謝朋友們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