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集會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2日訊】上週,部分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舉行了紀念425和平上訪」的活動。請看報導。

上週六,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百利大道舉行集會,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二十二週年,向市民傳遞真相,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手持各種中英文橫幅,橫幅上寫有 法輪大法好 、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停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愛國不等於愛黨 中國不等於中共,向過往車輛和行人展示。

十一輛車頂安裝有標語展板的汽車組成遊行車隊,由東向西緩緩行駛在百利大道上。與集會的法輪功學員相呼應,不少過往車輛司機或鳴笛或揮手,表示支持。

法輪功學員梁女士分享了香港人對法輪功的看法。「其實香港人現在也很支持法輪功。現在你如果要他們為法輪功發言,支持法輪功,他們會毫不猶豫,不會拒絕。」

法輪功學員納亞克:「我來參加車隊遊行,因為我修煉法輪功已有10年了。之所以參加車隊遊行,是因為我想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劉先生:「今天我們紀念4.25,大家站在這裡,也是想告訴世人,從最初的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本著善意,向政府講清法輪功的真相,說明情況,一直到後期,對中共邪惡的揭露,向民眾講清真相。」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