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少林寺五一遭殃 遊客在竹林刻字攀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4日訊】少林寺在五一假期迎來大批遊客,但寺內竹林卻遭到遊客摧殘。一群沒有公德的遊客不僅攀爬竹子,還在竹子上刻字。相關視頻在網路曝光,引發網友譴責聲浪。

五一期間,河南登封少林寺景區遊客暴增。網上流出的一段視頻顯示,有數十名家長帶著小孩,在少林寺的竹林中嬉戲玩耍。

有人不斷攀爬竹子,甚至吊在上邊蕩鞦韆,導致一些竹子被折斷。一名遊客還說,小時候擅長爬樹,來到這裏也想試一試。

這些竹子不僅遭到遊客攀爬,大量竹子上還被遊客刻下了「某某某到此一遊」、「某某與某某1314」等字樣。還有小朋友爬完竹子後,當場就開始刻字

這段視頻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網友譴責聲浪:「國人的素質怎麼這樣的呢?」

「罰款吧!在國民素質沒有全面提升到一個高度的時候,先用懲罰來規勸。否則這些不文明行為,會延續,也會影響孩子」。

「靠自覺是沒用了,要麼嚴懲,要麼不開放。」

「罰款100一根就沒人弄了。」

「真無聊,沒見過竹子嗎?小孩就算了,大人也做這種無腦的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