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秘密研究:病毒或源自中國實驗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6日訊】美國秘密研究:病毒或源自中國實驗室

5月3號,美國媒體ABC發表獨家報導說,美國能源部下屬的「勞倫斯.利弗莫爾」國家實驗室(LLNL),去年對中共病毒疫情起源進行秘密研究,得出的結論是,病毒可能來自中國的武漢病毒研究所

「勞倫斯-利弗莫爾」實驗室情報部門「Z部門」的研究人員,去年5月27號撰寫了一份「絕密」報告。報告認爲,實驗室起源理論和人畜共患病理論都是合理的,值得進一步調查。

利弗莫爾實驗室的發言人證實了這份絕密報告的存在,但是拒絕提供更多信息。

菲律賓總統退回中共捐贈疫苗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5月6號要求中共大使館,收回捐贈給菲律賓的1000支國藥(Sinopharm)疫苗。因爲國藥疫苗沒有得到菲律賓相關部門的批准。

杜特爾特在2天前注射了這種疫苗,他呼籲其他人千萬別跟自己學,因為這「很危險」。

杜特爾特告訴民眾說,「讓我們把它們扔出去,這樣就沒有問題了。」

悼念「六四」被定罪 黃之鋒等4人遭判刑

「六四事件」32週年將近,5月6號,香港法院首次將參加六四集會的人士定罪。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荃灣區區議員岑敖暉、南區區議員袁嘉蔚,及觀塘區區議員梁凱晴,被判刑10到4個月。法庭指控他們「非法集結」。

香港支聯會從1989年起,每年6月4號都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燭光晚會,悼念「六四屠殺事件」的死難者。去年港府以疫情爲由,禁止支聯會舉辦集會,但支聯會和泛民人士不理會禁制,當晚仍然到場。

天安門母親張先玲批評說,黃之鋒等4人被判刑,顯示出中共政權的心虛,但她堅信,人們心中的燭光永遠不會熄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