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鬧洞房 新郎掛吊車如上刑 高壓水槍衝破西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7日訊】近年來,中國大陸「鬧洞房」花樣百出,且形式越來越低俗。近日,河南一對新人結婚,新郎被吊車吊在半空中,被高壓水槍狂噴,新郎的西裝、褲子都被水衝破了,十分狼狽。親友們則在一旁嬉笑,完全沒有停手的意思。

日前,大陸微博上傳出一段「鬧洞房」的視頻,引發熱議。畫面顯示,新郎的好友們為了祝賀他結婚,給他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花重金租來一台工程用的大型吊車,把新郎五花大綁地吊在上面。

然後,好友們用高壓灑水車狂噴新郎,為他來一場「愛的淨身」。由於水柱力道過猛,新郎不得不雙手抱住頭部、臉部,整個人被水沖得在半空中不停地轉圈,新郎身上的西裝、褲子都被水衝破,像受刑一樣,十分狼狽。但他的好友們卻站在一旁幸災樂禍地大笑,完全沒有停手的意思。(點擊觀看視頻

這段視頻引發大陸網友熱議:「這是要喜事喪事一塊兒辦啊」、「河南和山東都盛產這類人」、「惡俗婚鬧」、「越來越搞不清楚結婚的意義了」、「這是結婚還是去西天取經」、「高壓水槍這樣沖人,也不怕鬧出人命」。

還有網友說,「鬧新郎倒還可以接受,那些鬧伴娘的就是猥褻和耍流氓,必須嚴辦。」

而在另外一個婚禮現場,卻發生了更為尷尬的一幕。

5月1日,福州一對新人舉行婚禮,賓客已經就座,桌上也已上了幾道菜,這時身穿戲服的噴火表演者在賓客中間表演噴火,結果觸動婚宴酒店的消防灑水器,大量的水灑下,不僅澆熄火,也讓賓客們狼狽逃竄。令人啼笑皆非。

現場視頻中網絡上傳出,網友笑稱:「這家酒店的消防系統設施不錯」、「賓客們熱情似火,新郎新娘柔情似水」、「心疼那一桌子的菜」、「這下果然火了」。

近年來,大陸各種「光怪陸離」的鬧洞房花招,令人大跌眼鏡,甚至引發輿論譴責。2017年6月8日,一段「婚鬧伴娘被襲胸猥褻」的視頻在網上傳播。

畫面顯示,在車內,兩名男子分坐在伴娘身邊,對其襲胸脫衣,伴娘喊叫,甚至咬其中一名男子手臂,均未能阻止兩名男子。最後,兩名男子還將伴娘裙子掀開,稱要脫掉其內衣,雙方來回拉扯,女子狼狽不堪。(點擊觀看視頻

視頻在網上流出後,引發輿論譴責。涉事的兩名男子隨後被警方查獲,由於和兩名男子認識,伴娘表示不打算追究兩名男子的責任。但這場鬧婚,讓大家都有些不好過。

2018年2月25日,江蘇鹽城一場婚禮上,新郎的爸爸喝醉酒在婚禮現場強吻兒媳婦,台下還有不少人叫好。視頻傳開後,兒媳婦很難堪,公公也十分後悔,一家人生活都被搞亂了。(點擊觀看視頻

據鹽城當地人介紹,當地結婚確有鬧喜公公和新兒媳的習俗。輿論認為這種習俗本身就是風氣敗壞的表現,不贊同的聲音居多。

2020年9月28日,河南開封鬧市區一家酒店門前,新郎被脫得只剩下一條內褲,還有男子對他飛腿踢打,朝新郎扔雞蛋。新郎還被關在鐵籠裡,有人從他頭上澆下一桶綠色油漆。有過路的民眾對這樣鬧婚,表示反感,有人直言這些人象有神經病,太過分了。(點擊觀看視頻

還有一些婚禮鬧得太過火,甚至把新娘、新郎、伴娘鬧進醫院的事件也屢屢發生。(點擊觀看視頻)大陸這種惡俗「鬧洞房」,令海外不少人震驚,不少大陸民眾也表示不能接受,希望能夠用文明到方式「鬧洞房」。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