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張才是原圖?伊能靜網友Po照對比出入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08日訊】53歲台灣女藝人伊能靜每每曬照總讓人驚豔她的凍齡美貌, 然而伊能靜的「不老傳說」卻在日前被網路上流傳的數張照片給打破了。

伊能靜與小10歲的第2任丈夫、中國男演員秦昊於2015年結婚,並育有一女「小米粒」。伊能靜平時喜愛在社羣平臺上分享生活點滴, 網友也大讚伊能靜保養得宜、逆齡、看起來像少女。

近幾年來沒有新作品的伊能靜,積極的參加中國綜藝節目, 尤其《乘風破浪的姐姐》讓她的人氣再創高峯。

 

伊能靜受邀出席音樂節活動。(圖片: 伊能靜工作室 微博)

日前,伊能靜受邀出席音樂節活動,她的工作室事後曬出活動上的精緻美照。而網路上則流傳出數張伊能靜在該活動的零修圖照片,令人驚訝的是,照片裏的伊能靜臉部嘴邊肉下垂,粗手臂的肌膚明顯鬆垮,身材豐腴了許多,完全不是大家印象中的20幾歲小公主,引發網友熱議。

伊能靜受邀出席音樂節活動。(圖片: 一線明星娛樂 微博)

網友留言驚呼「這真的是伊能靜」、「真的老了這臉快塌了」,有人調侃「修圖師放假了嗎」?但也有網友力挺的表示:「50歲這狀態已經很不錯了」。

當地時間5月7日凌晨,伊能靜在微博發文寫道:「看到被刻意P成一半寬的照片,還有姪女正常打扮被清朝人指指點點(關你啥事), 我一怒之下振筆疾書, 寫了三千字小作文,最後卻決定刪了!我只能說,伊能靜、二能動。你長大了。(此處應有掌聲)」。不過,伊能靜最後也將這篇貼文刪除了。

伊能靜發文回應網路零修圖照,之後又刪除。(圖片: 伊能靜 微博)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