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湖北十堰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叩首謝恩!




湖北十堰市二老年大法女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十堰市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十堰市全體公務員大法弟子恭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洪山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黃岡黃州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人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您對我們的恩賜!謝謝師父!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洪山鄉一老年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襄陽市一位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武漢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咸寧市崇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一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洪山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一青年大法弟子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時間裏,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謝謝師父!
弟子合十叩拜!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南湖一老年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咸寧市通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南湖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楊河鎮胡搾村一大法弟子祝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省荊門市鐘祥市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我們小組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一直平安的走到今天,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實修,聽師父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


湖北省荊門市鐘祥市一大法弟子跪拜師父!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不管環境如何艱苦,弟子定不忘初衷,堅定的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謝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保護!


湖北省十堰大法弟子一家祝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感恩:
法輪大法放佛光
眾生業債師承擔
感恩師父救蒼生
蒼穹洪音處處揚
大法弟子反迫害
助師正法功無量
法徒必須講真相
師父就在你身旁
三件大事走正路
一思一念在法上
理智智慧講真相
正念一發邪惡亡
五月十三大法日
精進實修感恩師
心得體會獻師父
感恩師尊慈悲度


湖北省黃岡市羅田縣長期在外講真相救人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生日快樂!
叩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之恩!我們要求自己謹記師尊的教誨,在矛盾中找自己,在關難中正念正行。多學法,多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負師恩!


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一家三代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一家三代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和得救的眾生共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走入大法修煉二十三年了,一直沒有機緣親見師尊,只有每年向師父問候的幾次機會能向師父表達弟子發自肺腑的心聲。
修煉中師父永遠都不會讓弟子知道,您為了救度我這個愚鈍的弟子承受了甚麼!弟子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
弟子還有許多不足,弟子一定改。弟子要真心付出,要對同修們好,更要對眾生好。一思一念中找自己的不足,一言一行只為眾生能夠得救。只願在最後的一點時間裏,努力抓緊,儘量多救人。在未來的大淘汰中,不使師尊痛心,不讓自己悔恨,不令眾生失望。
合十叩拜恩師
下面是小弟子對師父說的話:
尊敬的師父,您好!我是大法小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我有貪玩和貪吃的執著心,我非常想把它去掉,請師父幫助我,我要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天上的家。


湖北武漢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湖北武漢母女倆大法弟子在5.13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恭祝師尊七十大壽生日快樂!
弟子謹遵師父的話,精進實修,踏踏實實走好修煉之路,去掉各種人心執著,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請師父放心。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