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要褒獎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澳大利亞的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賀信,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澳洲聯邦參議員費拉萬蒂-維爾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在賀信中寫道,「法輪大法通過緩慢的功法、打坐和基於真善忍的道德教導,讓全世界千百萬人的生活更加美好。」

澳洲聯邦參議員阿貝茨發來祝賀視頻,讚揚法輪功學員堅韌不拔的精神。

澳洲聯邦參議員Eric Abetz:「法輪大法學員追求應有的自由與和平,他們的決心和毅力令人欣慰鼓舞。」

聯邦議員布霍茲(Scott Buchholz)在賀信中表示,「我很樂意支持法輪大法學員為改善人們家庭關係、提升健康而做出的努力,支持他們向廣大社區分享平和、有益健康的功法。」

聯邦議員威爾森(Tim Wilson)在信中強烈譴責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他表示,「意識、信仰和思想自由不是政府賜予的,這些權利是人類的重要組成部分,毋庸置疑。」

新州帕拉馬塔市長德威爾(Bob Dwyer)發來賀信,代表市政府向世界法輪大法日送上最美好的祝願。

新州賴德市副市長彼得金(Peter Kim)感謝法輪大法學員把功法介紹給了當地居民,改善人們的身心健康,讓人們對生活和人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這在疫情中彌足珍貴。

新州議員菲恩(Julia Finn)表示,感謝法輪大法學員弘揚道德高尚的傳統中華文化,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昆州議員伯克曼(Michael Berkman)和聯邦參議員沃特斯(Larissa Waters)在賀信中寫道,「我們高度讚揚全澳法輪大法學員與當地社區的聯繫,以及他們對真善忍的追求。」

昆州議員克里斯弗利(David Crisafulli)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不僅使學員受益匪淺,對普通人都大有好處,值得高度讚揚。」

此外,昆州議員奧康納(Sam O’Connor)、羅賓遜(Mark Robinson)、克蘭登(Michael Crandon)、以及新州帕拉馬塔市議員潘迪(Sameer Pandey)、新州黑鎮市議員迪亞茲(Jess Diaz)也紛紛通過信函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