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身心受益見奇蹟 恭賀師尊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今天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多名在大陸得法,現在旅居世界的法輪功學員,談到得法後如獲至寶的心情,以及對師尊的無盡感恩。

宋美英曾是北京的一名律師,2000年讀研究生時,一位同學的表現,吸引她走入法輪功修煉。

法輪功學員宋美英:「我的學校是在中國政法大學,當時是法律界的黃埔軍校嘛,所以大家都是雄心勃勃,以後要去公檢法啊,甚至說我要做律師啊,但是我那個同學,我覺得是我們宿舍住四個人,我感覺她是最聰明的,但是她卻名利特別淡泊,學習也很好,而且為人處世特別好,總是默默關心別人……。」

宋美英修煉法輪功後,困擾她多年的鼻咽炎不翼而飛,感受到大法的神奇。

法輪功學員宋美英:「身心受益這是唯一能找到的一個詞,我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感謝大法。這麼多年,走過20年,期間我還被迫害過兩年,在北京的女子勞教所被迫害兩年,所以從來沒有改變過。」

旅居芬蘭的法輪功學員朱洛新,1992年身患皮膚癌,花光積蓄求醫無效。1994年修煉法輪功後痊癒。

法輪功學員朱洛新:「那我很低落了,朋友就關心我說,你不是信佛的嗎?有一個佛家功,我這裡有兩張票,你去聽一下吧,反正都無望了,沒想到,去聽課,身上原來整天都不知道哪裡有一塊舒服的皮膚了,一下全部消失了。」

朱洛新當時在日本任天堂中國總代理公司擔任總經理助理。

2000年底,朱洛新和先生因為堅持信仰,先後被抓捕、判刑,十一年後,兩人才在芬蘭重逢。她向師父表達感恩。

法輪功學員朱洛新:「我們最感恩的是師父,沒有師父,引導我們怎麼變成一個好人,道德慢慢回升,我們沒有今天。」

張濤,20多年前生了一場大病,不能走路,尋遍國內各大醫院,最後在朋友的介紹下學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張濤:「煉了一個多星期以後,我就發現我能下床,至少能下床走路了。再接著跟他煉了大概一個多月,我就出院了,我就基本上恢復正常了。當時我就,哇!不管怎麼樣吧,就是說,我就覺得這個功法,他是真的,至少在我身上證實了,證實了他有這個功效。」

張濤現是新加坡一家法國公司的高級項目經理、高級工程師。他說,在靜心學法中,體驗到師父給他智慧。

法輪功學員張濤:「法輪大法在我人生當中,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珍貴的一個寶。我是非常幸運的,能夠在茫茫人海當中,能識別法,能走入進來,能夠參與、能夠修煉,真的是太大的幸運了,非常感激師父,在師父70歲生日之際,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每位法輪功學員都有點點滴滴的故事,和他們對師父說不盡的感恩。

新唐人記者易如、陳漢、林岑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