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汽油澆身 男子北京國家信訪局門前自焚

5月12號上午,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口,一名男性訪民在身上澆汽油後點火自焚,雙腿燒傷。警方用滅火器將火扑滅後,將他帶走。當局封鎖消息,禁止在場訪民拍照和錄像。目前自焚者情況不明。

三名東北訪民北京上訪 遭截訪攔截

5月7號,黑龍江省訪民馬波、劉傑和遼寧訪民郭玉華,在北京國家信訪局上訪時,被地方截訪人員攔截,三人在逃跑途中求助交警,結果反被交警控制,在交警與截訪人員私下達成交易後,三人被交給了當地駐京辦人員。

有冤難申 盲眼老者遼寧高院門前上吊

5月11號,在遼寧省高等法院門口,一位盲眼老者用自帶的細繩索,在鐵門上上吊,幸虧被旁邊的訪民和警衛看見, 及時救下,沒有造成悲劇。

盧廷閣起訴石家莊律協 要求賠償萬元

河北律師盧廷閣,5月10號向石家莊市新華區法院起訴石家莊市律師協會,指控律協對他污辱誹謗,以「發表不當言論」立案調查他,卻又拿不出事實和依據。盧廷閣要求律協公開賠禮道歉,並賠償損失10000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