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6日訊】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祝您生日快樂!
在這二十多年,跟頭把式走到今天,多虧師尊的保護,為我們承受了巨大的魔難,給我們消除罪業,把我們領上返本歸真的路。用甚麼語言也表達不了師父對我們的恩情。只有做好三件,完成使命。 現在已是最後的最後了,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走好最後這段路。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家。
老年學法組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創業城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西寨小區三名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乘風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創業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創業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慶市龍崗小區倆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慶市龍崗小區倆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師尊!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盡全力做好三件事,向內找,歸正自己,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大慶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盡全力做好三件事,向內找,歸正自己,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們跪拜師父!弟子們一定要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東湖一學法小組、薩爾圖區益民一學法小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弟子們一定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做,真修實修,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路。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世界同慶大法日!恭賀宇宙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蒼穹同頌師尊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恭賀宇宙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及得救眾生感恩師尊:洪恩浩蕩,力挽狂瀾,重整穹宇,淨化大千,解救蒼生,慈悲無限!
叩首!叩首!再叩首!


黑龍江省大慶市臥裏屯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師尊七十華誕!
我是一老年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洪大慈悲救度我,把弟子從地獄撈起來,指引弟子得大法走上修煉回家之路。在弟子多次遇到磨難過關時。都是師尊幫弟子化解開,師父給弟子承受著磨難,從死亡的邊緣上把弟子救回來。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要在今後有限時間的修煉中,更加勇猛精進。多學法向內找修自己,多講真相救眾生,做一個讓師尊放心的大法弟子。


黑龍江大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及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70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原文鏈接:大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