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都市動態】華人家長會暑期夏令營 開放報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紐約都市動態】。

紐約華人家長會暑期夏令營 開放報名

紐約華人家長會在週三宣佈,將在7月6日至8月13日舉辦「實體課程」和「遠程」夏令營,招生對象為今年9月份進入1年級到6年級的學生,時間是每天早上9點至中午1點半。

詳情可以聯繫紐約華人家長會,電話:(718)705-2758。

年度紐約慈善自行車賽8月22日舉行

紐約市的TD五區自行車遊,在去年疫情停辦了一年後,將在8月22日恢復舉辦。

今年的比賽將和往年一樣,路線途徑紐約市的五大區,全長40英里;籌集到善款將用於義務教孩子學騎自行車,以及自行車相關的安全教育課程。

MTA音樂人計畫 6月4日回歸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宣佈,紐約地鐵音樂計畫將在6月4日重返地鐵,MTA認為,這是運輸系統恢復正常的一個標誌。

MTA預計,每月能在地鐵進行大約200場的表演,而瘟疫爆發前,地鐵每月最多有大約1千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