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重大車禍!寶馬衝撞人群4死3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2日訊】5月22日,在遼寧省大連市,一輛疾速行駛的黑色寶馬車衝撞人群,多名路人被撞飛,有目擊者說,撞了一街人,有人當場被撞成碎塊。當地通報,事件造成4人死亡、3人受傷。目前,肇事者已被抓獲。

遼寧大連交警發布警情通報顯示,22日上午11點47分許,在大連市中山區五惠路與友好街路口,一車牌號為遼B63NE6黑色寶馬車,在人行橫道內撞擊行人後逃逸,造成4人死亡、3人受傷。目前,31歲的肇事逃逸駕駛人劉某,已被抓獲。

事發路段的監控視頻拍下了惨烈的一幕,在一個紅綠燈路口,二、三十名路人正在通過斑馬線過馬路的時候,一輛寶馬車疾馳而來,直衝斑馬線撞上過馬路的人群。

視頻顯示,車輛衝擊斑馬線行人的過程僅兩三秒鐘,肇事車輛高速行駛,在撞人前後均未見減速。現場多名路人瞬間被撞飛,有人被撞向空中後又重重摔在地上,飛出數米遠,疑似失去意識,倒地後一動不動。

一名現場目擊者告訴媒體:「附近有地鐵站、公交站,過馬路的得有二、三十人左右,被撞傷的大約有10人左右,鞋、物品散落一地。」

多名網友發布視頻片斷說,在大連勞動公園門口,一輛寶馬車撞了一街人,跑了。也有網友說,撞飛很多人,由於車速過快,有人當場被撞成碎塊

還有網友說:這輛寶馬逃逸後撞上了一輛大貨車,無法繼續前進。犯罪嫌疑人棄車逃走後不久被逮捕。目前警方已公布犯罪嫌疑人車牌號及姓氏,請大家在牆內不要隨意傳播嫌疑人的個人身分信息,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也有網友公布肇事者的個人資料說,大連「寶馬男」,正在派出所醒酒中。網上說,是失戀,酒駕。

根據這輛寶馬汽車的牌照,肇事車輛的登記信息顯示,該車車主系一名為劉某的男子,1989年生。大連市中山交警大隊說,目前事故正在處理當中。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