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智庫:中共垮台不遠?如何推動民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5日訊】週一(5月24日)下午3:40,美國斯坦福大學的著名智庫「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e)舉辦論壇,主題為「走向民主中國:外界如何發揮作用?」(Toward A Democratic China: What Role Can Outsiders Play?)。新唐人獲得主辦方授權,對此進行播出。

演講者包括兩度擔任英國駐華外交官的蓋思德(Roger Garside)、旅美訪問學者及維權律師滕彪、美智庫外交關係協會(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 CFR)中國問題專家易明(Dr. Elizabeth Economy)、美國亞洲協會美中關係中心主任夏偉(Orville Schell)等。

據論壇介紹,討論的問題包括:中共對政治權力的壟斷是不可戰勝的嗎?外界能夠並且應該幫助中國實現民主嗎?如果是這樣,該如何做?中共政權有可能在短時間更迭嗎?它會導致民主還是混亂?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