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肺起源將揭曉?美參院通過法案要拜登「解密情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8日訊】【今日點擊】(4092-2)

提要
武肺起源將揭曉?美參院通過法案要拜登「解密情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拜登在昨天中午的時候,下達一個命令,要求美國情報系統,九十天內給他一個終極報告,那病毒到底從哪來的,是不是武漢實驗室洩露的,甚至是不是中共故意釋放,那同時提到也可能是來自於是自然狀況,我要一個你最終的報告。那同時美國的軍人,美國軍人的高級軍官,針對這件事情也發表自己的態度。所以他表現出拜登以總統之身分,以美國國家利益的角度,要向習氏中共討伐什麼一個真相,應該可以這麼講。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是我們看到的布雷巴特他在報導時,他就提到說要對疫情的源頭進行調查,同時他已經提前取消了蓬佩奧當時在國務院所產生的作用。那這個東西是一種國家的,就是國家政府一種交往的過程,和對同一件事情的態度的擺設。那蓬佩奧所留下的,是這個在國務院的過程中,那美國總統當然有權利,會把蓬佩奧所涉及到內容調出來,調出來。而蓬佩奧所進行的調研、調查,他同樣無法進入中共國,蓬佩奧調查所有東西,也是來自於美國的,只能來自於美國的情報機構。那你現任的美國總統下達命令,調動全美國的整個情報機構。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監管著美國18個情報機構,FBI、CIA、國土安全局、國土安全部、司法部、陸軍情報局、空軍情報局、海軍陸戰隊的情報局,各軍種都有自己的情報局,他要把相關的資料完全匯給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那是間諜頭子,那在政府的角度那是。

比如說蓬佩奧國務卿,在政府的角度,他沒有調動軍隊的權利,他沒有宣布戰爭的權利,那今天的美國總統是有權利宣布戰爭,有權利對習近平的做法進行定性,這是大逆轉。但是呢,特別是對川普支持的朋友呢,他看不好拜登,但是呢其實包括班農等所有人,大家你可以看到他們依然在抨擊拜登的,他目的是抨擊拜登支持川普,這是一個真相的一部分,這是沒錯的。但是都有關對拜登跟中共之間的關聯,確實沒有什麼更多的新聞,沒有。除了他家族的利益,除了亨特拜登曾經陳舊的故事,那些故事已經發生了,那些故事已經曝光了,就已經這樣。

那拜登死抱著自己的兒子,你少跟我講國家利益,那是我兒子,這個東西他就這麼著了,他就這麼著了。所以我節目中跟大家形容過,拜登,你可以把他對比成是人類社會當中的第一個孩子該隱,老壞的,看不到他一點好。可是呢他不是撒旦,它共產黨是撒旦,他是該隱,這兩個生命是有區別的。也就是說,該隱再怎麼可恨,他是人,共產黨再怎麼表現,它是妖魔,關鍵點在這兒。那今天很多朋友不接受,原因就是說,對妖魔跟該隱之間沒有太多的分別,原因就是說他太恨他們了,在我個人的角度品味當中是有這個成分。

這是福克斯新聞網今天早晨剛剛報的,他講說在美國的將軍的概念當中,他直接講說是中共國掩蓋了有關疫情,在病毒來源的問題上進行了全面的掩蓋。什麼意思?他具體討論的內容我個人覺得都差不多了,他不會說出什麼,都差不多,新聞報點都差不多。而這個新聞的中心點在於它的軍隊,那這是講美國軍隊的頂級的這些司令們,或者說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的這一批人,裡面包括陸軍、空軍、海軍、太空軍的司令,都是聯席會議的這一批人。所以總統在12個小時之前下了命令,12個小時之內軍人發表意見了,這是戰爭,他要定性在戰爭的角度。

所以如果拜登以這個角度對中共國,以戰爭姿態出現的話,那拜登贏了,你把他解讀成政治手段都沒關係,拜登贏了。有人說那不對,那奧巴馬還不幹呢。習近平摧毀新疆維吾爾族人,他沒有料到,他不知道為什麼出現這種紕漏。在那地方的很多宗教跟他奧巴馬是同種族的,那個東西的恨是很難的對吧。你看在北京,在海淀,那新疆人老多了。我是北京長大的,大家吃羊肉串,找新疆人吃羊肉串,為什麼?覺得那東西地道,做的東西就不一樣,那是文化。但是當一旦出現種族問題的時候,同樣在北京這些胡同的,就衝著新疆人去,他立刻就把烤羊肉串那點事就給忘了,一點都不產生作用。

同樣的,如果習近平他沒動新疆的話,可能奧巴馬不會這麼恨他,那他動了新疆的話,奧巴馬在他的生命上就會產生作用。人說為什麼會這樣?怎麼說呢,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眼睛裡是這麼個因由。所以這是最新的消息,美國軍人的表態。參議院通過法案,要求拜登解密情報。所以美國所拿到的所有的東西,都是情報系統的,那質疑的所有東西,也是情報系統的。這是美國參議院的,美國參議院的議員,那個人叫霍頓。在昨天下午的時候,要求參議院通過一個法案,要求美國政府解密相關的祕密文件。

其實當時同時間還有另外一個法案,是這個保羅,就那個眼醫,跟福奇對壘的那個人。他通過一個法案是,禁止美國投資中共國,任何有關病毒增效的這樣的研究項目,他的針對性很強,針對著福奇去。原因是在星期二的晚上,星期二的下午,福奇在參議院做證的時候首次承認,在他主控美國衛生院的時候,給了武漢實驗室60萬美元,用來研究增加病毒的效益。他跟石正麗等人關係甚好,他自己講的。但是呢他就遭到了參議院的情報外交委員會的主席的質問,說你給了60萬美元,你能否保證這60萬美元,被中共國用來對病毒增效的研究?

你知道福奇怎麼說?那些專家都是非常好的人,但是呢共產黨我不太了解,那共產黨對他們的控制力呢,我沒有一點把握。那共產黨有多壞呢,我也不知道。所以是不是這60萬被共產黨給掌控了呢?這個我沒有概念。那個老狐狸,那個老不是東西的,在這個年代,在美國的參議院,以這樣的方式來推卸責任。那這個推卸責任,什麼意思,是在之前他承認了,他說武漢肺炎有可能來自於武漢實驗室的洩漏,那中共就罵他了,這個環時的老闆就罵他。很顯然這是在美國境內的輿論壓力之下,美國境內的整個政治方向改變的背景之下。什麼政治方向?美國當今政府要把中共國,以武漢肺炎的病毒的掩蓋的做法作為戰爭犯,就這麼個趨勢。

美國再次強調要求調查源頭,鎖定P4實驗室。這是美國要求WHO有所表現、有所表達,沒有什麼更加積極,有所表現、有所表達。福奇說不排除中共用了美國捐款的錢改造了冠狀病毒,我剛才解釋了這是,這是台灣媒體報的,格局太小,根本不是這麼說的。我們到現在不知道,在有關武漢實驗室洩漏的理論問題上,還有多少被掩埋著,這是華盛頓觀察者報。在跟隨著福奇的,這種就像土豆似的,就像羊拉屎似的,一個一個洩漏的過程中,對福奇提出的質疑。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