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醫生:若指甲有這種變化 你有可能染疫

陳俊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2日訊】英國一名醫生表示,手指甲或腳趾甲上出現的變化可能是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等傳染病的徵兆,而這樣的徵兆比較不會被人們注意到。

英國國民保健署(NHS)的醫生拉傑(Karan Raj)是一名網紅,他經常藉由短片分享與醫學或健康相關的訊息,吸引了數百萬名粉絲。

拉傑在最近的一段短片中指出,有時候人們會在手指甲或腳趾甲上看到一條被稱為博氏線(Beau’s lines)的橫紋,這可能是身體感染某種疾病的徵兆,例如:中共病毒

拉傑說:「科學家已經注意到,當感染中共病毒的病患痊癒之後,他們的指甲上會留下一條清楚或白色的水平線,並使指甲表面凹凸不平。」

▶點擊這裡可以看照片。

他說:「這是博氏線,當身體受到感染,使指甲的生長暫時受阻時,它就會發生。」

他提到,這些橫紋通常是「無害的」,出現這種橫紋不一定就能證明某人感染了中共病毒,因為它們生長的原因很多,中共病毒只是其中一個。

他說:「它事實上是無害的,可能由任何疾病或對身體的創傷所引發,不光是中共病毒。」

他強調說,雖然中共病毒的病患會出現博氏線,但它不是中共病毒的特徵。欲了解自己有沒有感染中共病毒,最好的方法就是進行檢測。

他補充說,博氏線可能會在感染之後出現幾個星期或幾個月的時間,但會隨著指甲的生長而消失。

英國皮膚科醫師協會(British Association of Dermatologists)主席布雷克(Tanya Bleiker)最近指出,皮膚科醫師也觀察到中共病毒的病患出現博氏線。

布雷克告訴《赫芬頓郵報》說,博氏線可能出現在手指甲或腳趾甲上。它們是「無害的」,而且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