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拉力錦標賽 意大利撒丁島創最快記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2021年世界拉力錦標賽意大利賽站,回到了炎熱且賽道粗糙的撒丁島東岸的奧爾比亞。週四,在勘路環節中,來自比利時的賽車手蒂埃里·諾伊維爾創下最快記錄。

世界汽車拉力錦標賽是與一級方程式賽車齊名的世界頂級汽車賽事。而在比賽中有一個重要的環節勘路。

就是在正式比賽前,車手和領航員要對賽道進行勘測。每個車組允許通過同一個賽段兩次,以盡量貼近真實比賽的情況進行勘測。

在週四的勘測環節中,現代汽車的蒂埃里·諾伊維爾疾馳而過,塵土飛揚,他的駕駛清除了碎石路,為後面的車手留下了更乾淨的線路和更好的抓地力。

最後,他以1:50.7 的時間創下最快記錄。

排在第二位的,也是現代汽車的車手,來自愛沙尼亞的塔納克,他比諾伊維爾慢了0.9秒。

目前,在勘路中排名第四的法國車手奧吉爾,以79分的總分排名第一,英國的埃文斯 以77分排名第二。諾伊維爾和同伴塔納克分列第三、第四。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