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倖存者的反思 中共是中國的附體惡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已經過去32個年頭,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和洗腦,大陸年輕人正在遺忘甚至不清楚這段歷史。我們來聽一聽大屠殺倖存學生和當年不配合中共六四宣傳的媒體人,對這個事件的回憶與反思。

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倖存者 Sean Lin博士:「這是難以置信的32年,那些記憶仍然困擾著你。(1989年)6月3日晚我在天安門廣場直到6月4日黎明前,我還有其他最後一批在天安門廣場的學生。當我們從廣場離開時,已經聽到了槍聲。當我們回到清華大學,我的一些朋友告訴我,一夜之間他們班級1/3 的學生沒有了。屠殺是如此殘酷,沒有人會忘記他們親眼所見。 」

六四後逃離中國的Sean Lin博士在「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 」舉辦的六四紀念活動上,講述了當年那段令人心碎的親身經歷,也提出了自己反思後的意見。

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倖存者Sean Lin博士:「 我們可以看到在過去的幾十年裡,有如此多的迫害,對如此多不同宗教團體的鎮壓,對眾多不同行業中國人的迫害。它今天仍然發生。這就是共產黨的本質。他們就像是中國社會的寄生蟲。他們是中國社會的惡魔附身,他們想要控制人的精神,殺死你的肉體只是一部分,他們想改變你的想法,他們想拿走你的靈魂。我們要主動,我們要積極在中國內部傳播真相,那麼人們知道共產黨對中國人民做了什麼惡行。」

今年是六四事件32周年紀念日,中共對真相的封鎖擴展到了香港,維園悼念活動不再,取而代之的是7千名警察。曾因拒絕配合中共的六四宣傳而被迫害的前中共體制內資深媒體人,呼籲拜登政府更進一步、用行動回擊中共。

前《人民日報》記者、前《海南日報》總編輯程凱:「把中共大外宣對美國的滲透全面地清理,不但關閉孔子學院,而且對接受中共資助的媒體,應該採取立法的辦法來限制他們、追究他們。 第二,要致力於打破中共的封鎖。這個防火牆是美國幫中共建立起來的,美國Cisco公司幫它製造的設備、幫它建立的。既然你能幫它建立起來,你就能給它摧毀。還有一個我覺得他(拜登政府)應該重用流亡美國的政治學者。上屆政府用了余茂春讓華人非常高興。」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