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降雨積水騎士打滑 16機車連環撞釀6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台灣這幾天因鋒面滯留,降下大雨,街道淹水層出不窮,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地下道今天上午上班尖峰時間,疑因積水地面濕滑,造成一名騎士疑打滑煞停,導致後方機車閃避不及,共有16輛機車連環撞在一起,6人受傷。

中央社報導,梅雨滯留鋒面為高雄市帶來豐沛雨量,但也造成市區積水,前鎮區中山四路地下道上午約7時30分,許多趕著上班的民眾騎乘機車行經時,因前方機車突然煞停,導致多輛機車閃避不及追撞,事故也造成機車地下道入口處回堵。

轄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鎮分局說明,警方到場發現共有16台機車、16名駕駛及1名乘客捲入事故,救護人員到場也將6名傷者送醫治療,所幸多為手腳擦挫傷,傷勢並無大礙。(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據現場民眾表示,機車騎士疑地面泥濘濕滑急煞,導致車禍發生,詳細肇因及肇責需待交通警察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前鎮警分局提醒用路人,下雨天路面濕滑,雨後也可能因積水退去堆積污泥,駕駛人騎乘機車時應放慢行車速度避免機車打滑,並與前方機車保持安全距離,以避免前方車輛發生狀況時,後方車輛沒有足夠反應時間而發生事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