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光中驚現「外星人」 外星神祕生物藏身於地球大氣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在人類生活的地球附近,科學家們探索了數千萬公里外的火星,繪製了完整的地圖,甚至採集了泥土樣本;我們的探測器飛躍了冥王星,正在前往更黑暗的宇宙深處。但是我們卻對自己生活的星球知之甚少,甚至還不知道我們身邊有一些從未被捕獲的生物。在古代的神話故事中大氣層中生活著某些生物,而如今人類早已經自認為征服了地球,各種雷達探測器並沒有發現大氣層中有任何生物。不過,目前有很多科學家認為大氣層中存在某些未知生物不被人類探知!

前不久,攝影師在冰島拍攝到一組照片,其中北極光裡隱約有一張可怕的人的臉,看上去就像科幻電影中所描繪的外星人北極光是出現於星球北極的高磁緯地區上空的一種絢麗多彩的發光現象,由來自地球磁層或太陽的高能帶電粒子流(太陽風)使高層大氣分子或原子激發而產生。有專家分析北極光中顯現的「外星人」很可能是大氣層中雲層的變化而湊巧形成了人影,但大氣層中不斷發生的神祕怪異現象也越來越讓人對其難以捉摸。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1948年9月11日,紐約帝國大廈遭遇了一次來自鳥類的攻擊,成百上千隻不同種類的鳥紛紛撞擊帝國大廈的玻璃窗,就好像它們正在逃避看不見的掠食者、試圖撞進大廈裡避難一樣。美國研究者表示,在地球半空大氣中可能存在著某種至今未知的半透明生物,靠捕獵鳥類為食。

隨著越來越多的資料被發現,這種匪夷所思的奇怪理論也獲得了更多的可信度。美國研究者查爾斯·福特在其著作《被詛咒的書》中曾提出一個理論:在地球半空大氣中居住著一種奇怪的、類似水母的半透明凝膠狀生物,它們具有觸角和尖刺,專門捕食鳥類。很長時間來,沒人相信會有這種古怪生物生存在地球大氣中,直到美國科學家發明出了一種特殊的物質———氣凝膠。氣凝膠是一種比空氣更輕的凝膠體物質,它的狀態介於固體和氣體之間,有時被稱做「固態煙」。

紐約天空落下很多死了的鳥(techguru101a/YouTube截圖)

研究人員相信,如果大氣中真的存在著某種不明生物,那麼這種神祕生物的肉體很可能正是由與氣凝膠相似的物質組成的。這一理論被發生在60多年前的一件事情所證實。1958年12月28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偵探福斯汀·加利戈斯在自家門外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物體。加利戈斯將這個東西拿到了手上,但卻無法感覺到它的存在,就像手中握著一團空氣一樣。那是一個半透明的球狀物,尺寸跟足球一般大小,但卻幾乎沒有重量。加利戈斯並沒有保存它,因為幾小時後,這個半透明的球狀物就融化在了空氣中。

加利戈斯稱當時這個物體給他的感覺是,他手中握著的彷彿是一個死去的未知生物一樣。美國研究者認為,一些鳥類的大量死亡和突然遷徙也被認為是半空大氣中藏著神祕生物的間接證明。1917年5月,在美國路易斯安娜州的巴頓·魯奇鎮,曾發生過一次鳥類大規模死亡事件,許多鳥的屍身上都遭遇了奇怪的燒傷。相似的事件1960年8月又在凱皮特拉海灘發生過,無數的死鳥從天空落下,鳥類學家無法解釋它們的死因。美國研究員羅伯特·加德諾對半空大氣中存在神祕生物深信不疑,他講述了發生在1939年夏天的一個神祕事件。

當時一架美國空軍運輸機從聖地亞哥軍事基地起飛後一小時,就攜帶12名軍人返回基地,它在空中時曾向地面發出SOS求救信號。當飛機停靠地面,救援人員打開機艙發現機上12名軍人全部死亡,飛機指揮官是惟一活著駕機的人,但回來幾分鐘後也死去了。調查人員發現這些死者的身體皮膚上全都有著奇怪的燒傷,但科學家無法解釋這些燒傷的原因。調查人員最後確定飛機機組人員曾經在飛機上使用過他們的槍支,因為飛機外殼面板上到處都是遭遇槍擊的累累彈痕,就好像這些乘客試圖殺死一個快速飛行的敵人,但他們沒能殺死那個神祕生物。

有研究者認為古代神話和歷史手稿中描述的火鳥、火蛇之類可能並不是傳說,也許存在某種事實依據。大氣層神祕生物也是不明飛行物和神祕動物學的相關概念,在UFO研究史上,一些學者懷疑某些被調查的生活在地球大氣層的生物很可能是外星不明生物藏身在那裡。不明飛行物研究者特雷弗·詹姆斯·康斯特勃(Trevor James Constable)認為,棲息於地球大氣層內的巨型蟲狀UFO是對神祕生物現象的最佳解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