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家級實驗室報告:武毒所外洩病毒假設有根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0日訊】【今日點擊】(4103-2)

提要
美情報部門:怕毀台積電 習對武統有疑慮
美國家級實驗室報告:武毒所外洩病毒假設有根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在2020年5月27日,在美國加州一個國家級的實驗室,已經明確做出報告,說病毒有可能來自於實驗室的洩漏,那這種可能性是不能被忽視的。但這篇報告,卻被美國政府當中的,深層政府的人給扣了。所以直到昨天,華爾街日報才拿出它原始的版本。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另外一個就是台積電,台積電這件事,我們昨天跟大家交代,跟大家分享了。但是呢美國情報部門說,習近平不敢對台灣進行武力進攻,原因就是怕毀了台積電,毀了台積電就毀了今天的中共國。

美情報部門:怕毀台積電 習對武統有疑慮

習近平在沒有任何能力製造晶片的基礎上,要在中國社會完全實施AI的統計系統,習近平在沒有任何這個晶片的生產能力與設計能力的基礎上,要在中共國實施整個的AI控制系統。就是你現在上廁所得刷臉,就這意思,那個東西都是需要芯片的。而它的芯片每年兩千億、三千億美元,甚至更高,都來自於國外,絕大部分是台積電生產的,絕大部分是台積電生產的。所以咱可以這麼講,台灣藉助台積電可以光復大陸,你聽起來可能是笑話。今天中國人上廁所得刷臉,如果今天的台積電在它的芯片當中,因為你想買芯片的話,得提前一年下訂單,人買賣這麼牛氣,提前一年下訂單。

所以台積電給中國大陸生產的芯片都是定向,這批貨,這個車間這批貨,5奈米的、8奈米的、7奈米的、9奈米的,都是給中國哪家公司哪家公司,對不對,定向。那好囉,你就在定向的芯片基礎上,你給它弄點中共病毒弄裡頭,我說的意思,你給它加點小藥,就像AI一樣,你生產就是AI產品。那如果在過去的兩年裡面,這是科技笑話,但我相信一定可以做到,太簡單了。如果過去兩年時間裡面,賣給中國大陸幾千億的芯片裡面都放了小藥,今天蔡英文一按電鈕,全中國人想上廁所刷臉刷不過去,想刷也刷不過去,所以中國的大江南北都在外頭尿尿,因為廁所門不開。

你聽的是笑話嗎?你今天回你自己的住宅,在保安那你得刷臉,門打不開,為什麼?芯片用的是台積電的,台積電在那頭摁鈕了。今天的中共國就脆弱到這份上。傻瓜的,是沒有自我生命認知的人,今天的科技就是這麼個東西。美國國家級的實驗報告講說,武漢病毒外洩的假設,看是可以相信的。這一家的實驗室是在加州的,這份報告出自於2020年5月27日。它報告出來之後,它是匯總了,當時它是美國的頂級的實驗室。這份報告出來之後就上報給了美國政府,但是被美國政府內部的深層政府給扣了。5月分出來的報告,10月分國務院才知道。

美國家級實驗室報告:武毒所外洩病毒假設有根據

而5月27日出報告的時候,在此之前,川普已經講出,我看到的證據,應該有可能是武漢實驗室洩漏的。而川普在公開講述這番話的時候,就觸怒了在美國政府當中,美國五角大樓當中,那些被奧巴馬當年所安排的精英。為什麼觸動了他們精英?因為是他們主政,把錢給了福奇,福奇透過那個什麼叫達扎克的,把錢給了武漢。是美國的軍人,美國的國防部內部的人,美國情報系統的人,在出錢研究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把武漢實驗室作為實驗基地,因為太危險。那危險,他們擔心的一切,果真出事了,他們推卸責任。

那美國總統在公開的環境下,就把這事給揭開了。而那些人是掌控著總統的決策的人,瞎參謀爛幹事。美國政府當中有明確的規定,那總統的權力受到制約的。這些頂級的分析家、情報員,他們堅決反對武漢實驗室洩漏之說。而達扎克堅決反對武漢實驗室洩漏之說,原因是武漢實驗室是他們的實驗基地。而講這一番話的人,幹這事的人,是真正奧巴馬這個系統當中的深層政府的人。所以川普的5月初的說話觸怒了他們,他們就在美國政府內部封殺了一切。格林厄姆在昨天晚上,在福克斯的新聞網上的漢尼堤的節目當中,直接指責福奇背後、達扎克背後,那隻黑手是誰?一定是他們,他們的原因是為了打擊川普。昨天格林厄姆是這麼講的。格林厄姆曾經是參議院的司法委員會的主席,他是美國老牌的司法界的專業人士。所以這是人類整體敗落的故事。

所以不是不知道,他們不是不可能不知道,是今天崇拜科學的所有的人在害人,殺了這個375萬人。在殺掉375萬人的基礎上,大規模推廣疫苗掙錢了,掙錢了。25億,一個疫苗多少錢?專利費多少錢?對吧,誰控制疫苗?你看韓國的大邱市長,自己找一點疫苗要判他刑的,這是國家戰略物資。那誰管?總統管,總理管,對不對,主席管。以國家最高級別的行政長官,以科學為依據摧毀了整個人類。這裡頭沒有道德,它以生命為藉口,以科學為依據,而它的基礎是欺騙的基礎。而他們的基礎,是當初營造大規模殺傷武器的基礎。人說濤哥你講這個幹嘛?只有彌賽亞、彌勒,未來的神佛,才是人的未來,人自己不可能自救。因為科學滲透了幾代人,人們沒有能力回到應該有的道德了,沒了。

布林肯,在昨天華爾街日報那一篇文章剛登出來相關內容,就是一年前就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布林肯卻出來質疑那一篇報告,他說那篇報告的出現,是因為有目的,是因為當時是川普施壓造成的結果。他無意中在太快的反應,披露出這深層的政府去掩蓋了一切。他這個說法是不道德的,在涉及到中共的時候他沒問題,但是涉及到川普的時候,他立刻就反了,立刻就反了。他講了拜登政府將要進行全面的,那個一年前的報告是片面的,那是一年前出來的。是誰在掩蓋?為什麼沒有人知道?那他不說。

美國的國務卿博明,川普年代的美國的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副主任,呼籲在國會成立調查委員會,跨越兩黨的。所以在隨著真相的被披露,這是天意的,隨著真相的披露,左派的勢力,同樣無力掩蓋他們在過程中應該承擔的責任。但人們,我個人的說法,就是人們應該越來越覺醒,科學在摧毀著人們的道德,它不是一個平衡的關係,它是一個侵蝕的過程。崇拜科學的人就摧毀了人的信仰,這是人今天的局面。所以科學它本來是個中性的,可是在人的環境中,卻成為了邪惡的代表。因為科學被人用來否定神,而人是神造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