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律師謝燕益吉林辦案 被押解回京

北京律師謝燕益代理吉林維權人士郭宏偉獄中死亡案件,6月12號在吉林四平郭宏偉生前的房間裏整理資料時,被幾十名警察破門帶走,當晚被押回北京密雲,目前已經回到家中。

重慶駐京辦施暴 訪民被打癱

重慶長壽區訪民劉曉蓉,6月3號在進京途中被北京警察攔截,之後轉交給重慶市駐京辦,4號,她被帶到重慶市駐京辦設在高家場46-3號的黑監獄,遭三名截訪人員毒打,導致雙腿受傷不能行走,目前躺在醫院無人理睬。

北京清除訪民 國家信訪局前空無一人

中共的敏感日「七一」臨近,當局在北京清除訪民,凡是到中共國家信訪局的一律帶走。6月10號,有訪民上傳視頻說,國家信訪局門前一個人也沒有了,訪民全部截回去了。

紀念六四遭刑拘 廣東高恆看守所見律師

廣東異議人士高恆,6月4號在廣州一個地鐵站舉牌紀念「六四」,並將照片發到網上。警方當晚上門抓人,並以尋釁滋事罪將他刑事拘留。6月12號,律師在廣州第二看守所見到了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