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食品廠2員工廢水池溺亡 4人搭救全遇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4日訊】四川大邑縣一家食品廠內,13日上午停產檢修期間,發生安全意外。2名工人不慎掉落廢水池,旁邊4人施救也相繼摔落池內,結果6人全部遇難。

據大邑縣應急管理局官方微博13日晚通報:當天上午10:30左右,四川邑豐食品有限公司停產檢修期間,2名員工在檢修廢水管道時掉入廢水池,另有4名公司員工在施救時也相繼掉入池中。

經相關部門搜救,6人已全部搜救出池,經搶救無效死亡。目前當局已展開事故調查和善後工作。

邑豐食品公司官網簡介顯示,該公司成立於2003年,總占地120畝,是目前四川境內規模最大,國內自動化程度最高的一家專業榨菜生產企業。

近期中國各地災難頻發:最新的一起是,13日清晨6點30分左右,中國湖北十堰市張灣區艷湖區菜市場發生大爆炸,至少造成150多人死傷。整個菜市場建築全毀、近千人遭疏散並接受安置,此事震驚整個中國。

6月12日,貴州黔西市一高速路口發生一起大貨車起火事故,車上載著的88輛電動車全部燒毀,只剩車架變成廢鐵。

同日凌晨,貴州貴陽一輛大貨車在卸載化學品時發生泄漏,至少造成8死3傷。事發地點周圍數公里的村民也全部深夜撤離。

而在6月4日、5日2天內,就發生了6起重大事故,造成至少19人死亡。

6月4日,甘肅金昌境內的蘭新鐵路發生一起列車撞人事故,造成現場施工人員9人死亡;同日重慶江津中山古鎮突發大火,半條街道燒成火海,官方稱,暫無人員傷亡;同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團旗下鶴煤六礦發生事故,至少8死。

6月5日,黑龍江龍煤礦業集團旗下雞西煤礦發生事故,官方通報已知8人死亡;同日,湖南長沙一大型倉庫發生火災,官方尚未發布傷亡數字。 同日,安徽安慶鬧市區步行街發生持刀殺人,至少造成6死14傷。

從公開報導可見,1至5月中國各地也頻頻發生類似事故,地點覆蓋了大半個中國。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