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約峰會公報:中共野心與獨斷構成系統性挑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今日點擊】(4108-1)

提要
北約峰會公報:中共野心與獨斷構成系統性挑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大選審計,亞利桑那州創造了美國的歷史,它第一個階段完成了,就是把這個選票的票數都重新過了一遍。應該差距會很大,它現在沒出結果,它也沒公布,我相信它內部的結果已經出來,選票都選完了都點完了。我們曾經知道的比較確認的差距,百分之十七點五,100張票差了17張半,當時是200張票差了35張票。箱子裡寫著,外面寫著200張票,箱子裡只有165張,那看來這個數呢差不太多。

所以它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如果是這個數,前後,根本連選票都沒有的話,投票系統,就是投票機投票系統在大選的當天,沒有時間往裡添加票,只能在系統中造假。所以為什麼它不給路由器啊,那它不給路由器跟不給密碼,是因為你要拿進去的話,作為一個電腦專家,他能找回當初誰在操縱的,誰改變程序的,誰往裡加進去本來不存在的票。如果這東西存在的話,什麼死人票啊重複投票啊,那根本就是小數了,這個票才是大數。不存在的票他給計裡頭了,他給計數計在裡頭,是因為差距太大了,他非得要贏,非得要贏,結果就幹出這種事。

美國的國家的荒謬,美國今天民主的荒,在這些民主派自由派的荒謬,他們秉承著不擇手段達到自己目的的那一份,你可以叫他流氓,一絲不掛的流氓,但他呢作為他能力的表現。那是啊,有人說你怎麼不懂得廉恥?他連內褲都沒穿他就在馬路上逛著,他是精神病,他不是廉恥,美國今天是精神病。所以你不能對精神病說,你得懂得廉恥,不是這麼回事。真正懂得廉恥是擁有真正信仰的人,有著真正自我道德約束的人。

高級動物沒有廉恥,但有絕對的臉面,高級動物,中國共產黨控制下的高級動物,他有臉面,所以羨慕、妒嫉、恨。你要說他,他咬死你,他就想咬死你,就這東西。所以這東西這是一個生命品質的問題,你看人家真正修行的人,沒有結幫打伙的,他早看明白了,因為那沒招,沒招。那個伊甸園裡頭該隱,又說該隱,該隱跟他的兄弟實際是一個人。亞當、夏娃生了兩個,不是,其實是一個,生了兩個,那哥哥代表了這塊肉,弟弟代表了人的元神。所以那哥哥殺了弟弟,是指今天人類社會的惡,那弟弟被殺了,他就見到神了,他真正回去了。

有個很有名的電影,1999年《搏擊俱樂部》,那個人叫皮特,他兩個人演的,一個是諾頓一個是皮特,其實是一個人。在《搏擊俱樂部》裡面,他神性的一面是善良的,但是他凶狠,人的這一面是凶狠的。那個電影是很好的一部電影,但當時1999年呢,那一年有很多好電影,所以我忘了它是不是拿到奧斯卡。但很多人看不懂,它極具生命的理念,就是把兩個人,把他靈魂的一面跟他肉體一面分開。這個東西其實跟伊甸園裡面的亞當、夏娃,生了兩個孩子是一樣。

所以神只接受神性的一面的禮供品。作為該隱呢羨慕、妒嫉、恨,就把他兄弟殺了。我們每一個人,當你活在肉慾上的時候,當你強調人中得到一切的時候,美國的你看到的左派的不計手段,你看到的中共就更邪惡了,它是一個生命真正邪惡的本質。那該隱無論怎麼樣他還是人。所以當人站在這個基點上的時候,他可以凶殘到那份上,他可以殺掉兄弟,他可以欺騙神,他可以威脅神。然後他可以臭不要臉的,他本該接受懲罰,但他可以臭不要臉的,去向神提出自己的要求,而且他明明知道自己殺自己的兄弟,然後跟神說你不能給我弄那邊,弄那邊到時候別人殺了我。他知道自己幹嘛,他一切都知道,所以他臭不要臉。

人,真正的人,肉身的人是臭不要臉的,因為他沒有資格。所以我們節目中說,人他沒有尊嚴,那明白的人你不能糟蹋,他就是那東西,你為什麼要糟蹋。所以真正人是遠離的,那神佛度人是勸人向善,扭臉就走了,那誰搭個誰呀是不是?酒肉才是朋友。幹嘛?肉,酒和肉,酒後必放縱,這個。其實我以為這是真正在指明上天的路,彼得拿那個天堂的鑰匙,那是障眼法。那這邊,從伊甸園打下來怎麼回去的,那是上天的。否定肉身的才是你神性的,神才接你,所以宗教沒有戲。

那今天的環境,在美國發生這種事情就變得很正常,讓眾目睽睽之下,所有人都知道,美國的社會作為整體,已經不是正常人應該有的,一個道德的約束的社會了。所以美國的價值已經淪落了,它不存在了,這是一個天象的背景。

北約峰會公報:中國野心與獨斷構成系統性挑戰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北約峰會,拜登在英國結束了G7會議之後,扭臉去了布魯塞爾,比利時,召開了北約峰會。北約峰會的公報說:中共國野心跟獨裁構成了系統性挑戰。翻譯這篇文章的人呢都是台灣的媒體,我跟大家解釋台灣格局小,我不開玩笑,格局太小,嘰嘰喳喳,嘰嘰喳喳。但是呢,我們只是跟大家分享這個標題嘍,系統性挑戰是它公報當中的原話。那系統性挑戰就意味著什麼?中共國的體制,從上至下都是與人類對壘的。

這是拜登在他上台之後,在川普離開白宮之後,給整個所謂的敗落的西方民主的社會當中,敗落的,因為他們是菁英的,因為他們把信仰當成宗教,當成自我學識的表達,同樣是雞賊的,雞賊呀。比如說德國的領導、法國的領導、英國的領導,都是雞賊。那北京話就罵人了,就不好聽了。他們不喜歡川普,是因為川普相對的境界拉開了他們。在相比之下他們恨川普,他們都沒有川普有錢,他們都是國家級領導人,他們都沒有川普有錢,他們都沒有川普自己的生活的背景的環境,那一份過程,他們都沒有川普曾經走過的,一生的輝煌的路。

所以在對付川普,在川普問題上他們是一致的對吧,從拜登的大老頭子,糟老頭子,到比如說加拿大總理那個小土豆,自個兒整天弄得漂漂亮亮的,就那樣。為什麼能漂亮?我可以招惹女人的選票,公開說招惹女人的選票。那你們家這個加拿大政府那是什麼地方,那是什麼地方?但這東西都是公開的,這都是政治家們的戰略手段。一個男人弄成那樣是為了當總理,為什麼?可以把女人的選票招過來。你說那個總統府是什麼東西?沒人這麼想,這是人敗落到這份上。

所以當川普一離開,他們就,因為大家羨慕、妒嫉、恨的,個人的成分的東西沒了,就扭臉都去了共產黨。所以我個人說法,川普跟他的支持者很偉大,很偉大,他留下了一條線。他同時他的出現對比了今天人類社會,民主環境下的菁英者的墮落。就是生命的純淨,善良的純淨的程度的墮落的程度,但他是人。所以當川普離開之後他們就聯手反共,這是真正的聯手反共,從7國峰會到北約峰會,北約有三十多個國家,所以就變成了一個一種救贖,拒絕中共的救贖。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