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打壓實驗室洩毒論 世衛專家遭《刺胳針》除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今日點擊】(4114-2)

提要
香港蘋果日報可能提前停運 最快23日停刊
打壓實驗室洩毒論 世衛專家遭《刺胳針》除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科學展現它充分的醜陋的一面,達扎克昨天晚上被這個世界衛生組織,它說是聯合國中共病毒調查委員會,一定跟世界衛生組織有關,因為他是代表世界衛生組織到中國進行調查的唯一的美國人,他其實是英國人,唯一的美國科學家。但在他主控的環境下,在2020年2月19日發表的,27個人簽名的文章裡面,給人類社會帶來了莫大的災難。今天死了375萬人,那27個人就是屠夫。在這樣的背景之下,聯合國這個組織把達扎克除名了,表明在人的環境中,在人類的環境中,人們在重新認識大疫情。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香港蘋果日報可能提前停運 最快23日停刊

蘋果日報沒有錢了,它說最快23日就停刊了。那個沒有任何辦法對吧,這是今天共產黨在香港所做出的事情,西方社會能夠做出什麼?西方社會能夠做出什麼?今天在德國,競選德國總理的熱門人物說,歐盟絕不能跟中共國打冷戰,相互利益上的需求。那德國車都讓中國人買去了,沒有中國,那德國車可能銷掉了30%的銷售額。So what對不對,他天天去教堂,晚上不看聖經不睡覺,就這東西。那香港出現這種事情,誰能怎麼辦?在國際社會中跟我沒有什麼關係對吧。人戰勝不了邪惡,因為人自身就是墮落的。人戰勝邪惡的很大的動力,在於自己沒有得著,恨人有笑人無,是人的生命中品質當中卑劣的地方。

有人說你胡說。美國大選,美國大選獲得的結果,是不擇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如果美國大選可以以這樣的方式,不擇手段獲得自己的目的,在今天拜登見普京的時候,普京明確就說瞎掰,對不對,1月6日你抓了那麼多人,那就是政治迫害,他們是政治訴求。你在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你那個FBI就狗屁,你的FBI就替你民主黨服務的,是不是。NBC的記者,美國國家廣播電台記者專訪他。你記者就是騙子,你只用你所需的。NBC敢登普京這段話嗎?這是今天美國的媒體。如果美國的社會,所謂主流的社會不過如此的話,那蘋果日報遭到這樣的故事,誰去管?

我們抗議,然後呢,哦,我剛才講完電話,完了,對不對,站上了,抗議完了,喀喀喀,一扭臉幹嘛,今天活兒幹完了回家。他幹活兒,那是他的工作,工作就是把時間過去就完了,這是人類道德淪喪的一種表示。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在美國社會出現的這種選舉的結果,嘲諷了美國社會,充斥著宗教的一切的一種道德的水平。宗教維護人的道德,這是在維基百科當中所有人公認的,但是在宗教,75%的美國人信仰新教、天主教和福音派的時候,在這個背景之下,美國社會走到了今天。黑人鬧革命,黑人在美國社會中占14%,要革了另外75%的人命,因為裡頭有亞洲人,有其他膚色的人,這就是今天的美國對吧。所以少數人要革大多數人的命,那不好革怎麼樣,只要我能獲得手段就可以。

這篇文章是來自於紐約郵報的,紐約郵報,你知道在它的過去大概兩個月裡面,今天又登了一篇,不好看,不好跟大家說。大概七、八個女老師,成年女老師去強姦學生。全是女的,我看都傻了,全是中年婦女,去強姦年輕的男孩子,定罪入監下大獄了。這是今天的社會,它表現出是陰陽反背。你不用說你老講這些,發生在你的身邊,你的兒子上學12歲,他的老師如果是35歲的話,你兒子就有危險,你還當媽呢。弄那個所謂的表面的文化,就像這衣服一樣,脫下去你什麼都不是。而今天,魔鬼似的東西,在傷害著所有的今天人模樣的生命,人模樣的生命,很多人不是人哩。

這篇文章,那達扎克在今年1月14日去了武漢實驗室,這是當時的照片。達扎克是被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中共病毒委員會除名的。在中共病毒委員會除名他之後,那英國的柳葉刀,它的雜誌,因為影響到它的名譽,除名他的理由,就是2020年2月19日,達扎克糾集27名全球最著名的生物學家,包括紐約西奈山生物系主任,那個人在紐約郵報上發表聲明,說對自己曾經的承諾,曾經的文章,表示很不舒服。那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呢,病毒從實驗室洩露的可能性巨大。所以那個人也是唯一的一個人,來表示聲明,對自己做過的事情表示悲劇。

打壓實驗室洩毒論 世衛專家遭《刺胳針》除名

那這裡面實際的概念是,聯合國控制的世界衛生組織的調查委員會把他除名了,
昨天晚上的事情。把他除名的理由就是那篇文章,在柳葉刀的那篇文章,對人類社會認知病毒的來源,起到了無盡的傷害的作用。那英國的柳葉刀,在這個背景之下,向27名寫過那篇文章的人,發出了通緝令,要求他們解釋,當初為什麼在那篇文章上簽字。福奇是最奸的,達扎克找到福奇讓福奇簽名,福奇不簽。大家聽懂了,這是今天的科學的魁首,每一個每一個都是科學的魁首。因為他們研究的領域,是生物學、病毒學、傳染病學以及動物學,他們直接影響到人類社會存在的生亡,他們就代表著今天科學的一切。

他們的一篇文章,可以封殺掉,可以斥任何其他人的懷疑的道理為陰謀、為顛覆者、為反科學、反人類、反自然,是人類社會的屠殺者,這就是那文章。這就是今天人們在打疫苗的理論基礎,但今天人們在瘋狂的打疫苗,可是今天疫苗的一切,又跟那篇文章有關係,這就是人類大劫難。傻瓜似的,哎呀不好這麼說吧,你有證據嗎?他有證據嗎?他的證據就是他的嘴,他的身分,和他的p打頭的,人家是PhD。這是今天人類被愚弄,被崇拜的科學愚弄的結果,被民主的體制放縱慾望的結果。它的根本的原因,人沒有了道德,人們不認知了信仰。

但反過來這是天意,這是彌賽亞將被人認知的條件。那也就意味著人類社會的災難,更大的災難一定會發生。你現在看到的故事,因為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包括現在打疫苗的人,都依然被這些科學家所愚弄和左右,人類社會的今天,依然被科學家愚弄和左右,以反迷信的理由。這個彎,可能很多人繞不過這個彎來,聽不懂。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在我眼睛裡,大家要知道,這是一個完全本末倒置的社會。當科學頂尖的時候,當這個男人把自己改成女人的時候,當這個女人花63萬打一針的時候,那個女人花53萬改屁股的時候,那這些人的做法,男人往女人走,女人往年輕走,然後跟科學頂尖的的時候,科學的醜陋跟他們是一樣的,這是會觸及到很多人的觀點,但這是真的。

那好這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