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派放料董外逃?/中紀委放話「滅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6.23】佛山人上街抗議封鎖 深圳人打疫苗昏迷

3名投誠高官重創中共 中紀委放話「滅門」
有關中共高官外逃的消息,近日傳的沸沸揚揚。中共中紀委近日突然刊文,回顧中共早期領導人顧順章叛變事件,並釋放要對「叛徒」滅門的信號。在中共歷史上,包括顧順章在內共有3名高官投誠,導致中共遭受重創。

董經緯出逃傳聞再曝內幕 涉習家軍
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出逃的传闻持續發酵。最初爆料此事的自媒體人蔣罔正,日前現身接受媒體採訪時,披露了他獲得的有關董出逃的內幕,涉及習近平的「之江新軍」。

戰狼接任駐美大使?中美關係前景難料
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6月22日在推特表示,將於本週離任返回中國大陸。傳聞將接任崔天凱的中共外交官秦剛,更具有戰狼風格。專家認為,中美關係的前景難以預料,華盛頓外交圈以及美中之間的言辭碰撞或將更為激烈。

疫情未去暴雨又來 深圳宣布全市停課
廣東疫情持續升溫之際,多地又遭強降雨襲擊。其中深圳市氣象台22日7點10分發布暴雨紅色預警,宣布全市進入暴雨緊急防禦狀態,其中託兒所、幼兒園和中小學停課。

港媒披露胡錫進將走人 「胡叼盤」倍受爭議
中共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被指即將退休走人,其接任者是黨媒《人民日報》國際部副主任吳綺敏。胡因為經常發表顛倒黑白、混淆視聽的言論,一味維護中共極權,被網民戲稱「胡叼盤」。

中共含糊回應統一台灣時間:在中國夢裡
台海緊張局勢不斷升級,中共武力攻台的企圖,似乎正在顯現,但中共官方從未給出具體的時間表。近日,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謝春濤在記者會上,含糊其詞的稱,目前恐怕難講出一個具體時間,但肯定包含在中國夢中。

崔天凱離任時機敏感 「拜習會」再添變數
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日前正式卸任,他在辭別信中坦言,中美關係正處在「關鍵十字路口」。外界分析,崔天凱在中美關係最脆弱的敏感時期離任,意味著「拜習會」再添變數,短期內可能不會舉行。

字節跳動創始人張一鳴辭職 再捐款5億避險
字節跳動創始人張一鳴宣布卸任CEO後,如今又給一個教育基金會捐款5億元人民幣。之前已有阿里巴巴、美團創辦人用巨額慈善捐款來避險。

軍方大校辛子陵病逝 生前揭中共隱瞞的重磅機密
前中共國防大學大校軍官辛子陵,於20日晚在北京病逝。辛子陵以敢言著稱,生前曾呼籲政治改革,希望中國走向憲政民主,也曾揭中共極力隱瞞的重磅機密。

黨史宣傳現副作用 湖南學生借鑒「革命經驗」維權
中共為所謂「百年黨慶」大搞黨史宣傳。但網傳文件顯示,湖南省包括毛澤東母校在內的一些大學學生,開始借鑒革命劇《覺醒年代》中的「前輩經驗」,組織串聯維權,當局要求對此加強防範。此前,當局已開始大舉祕密逮捕毛派人士。

董經緯叛逃?章家敦:或炸翻中共政治系統
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疑似已經叛逃美國。有專家指出,如果傳言屬實,可能會導致中國一夜變天。請看報導。

「躺平」商品遭全線下架 淘寶搜躺平T恤現習語錄
近期,躺平主義突然在中國大陸興起並迅速蔓延開來,且在社會上引起熱烈討論,網購平台上也湧現出一批體現「躺平」主題的商品。然而,這股風潮興起時間不長就遭到官媒的帶頭批判,最近連「躺平」商品也遭全線下架。

北京如臨大敵 傳200大巴滿載軍人進駐鳥巢(視頻)
為了所謂「百年黨慶」,北京如臨大敵,草木皆兵。網傳視頻指,有逾200輛大巴車滿載武裝軍人進駐鳥巢(國家體育場)。當地居民稱,這次北京的戒備是中共建政以來所罕見的。

新華社分社副社長陳曉虎身亡 年僅48歲
中共新華社新疆分社副社長、高級記者陳曉虎於6月7日在北京搶救無效死亡,年僅48歲。他曾在網絡上大量發表誣衊法輪功的文章,製造仇恨。

一個古怪星體闖入太陽系 形跡神祕
天文學家發現,一個直徑可能約370公里的神祕古怪星體,已闖入太陽系內部區域,越過了海王星軌道,正在向土星進發。在這次造訪太陽系後,它將歷時幾百萬年回到宇宙的深處,繼續漫長的旅途。

港府持續打壓 《蘋果日報》主筆被捕
香港打壓《蘋果日報》並未停手,6月23日,該報撰寫社論、筆名李平的主筆也被拘捕。

傳佛山人上街抗議封鎖 深圳人打疫苗當場倒地(視頻)
中共專家曾稱廣東疫情6月20日「清零」,但目前當地中共病毒仍在蔓延,已處於「半封省」狀態。佛山市為「七一」維穩而延遲解封,當地居民大規模上街抗議。另傳深圳市仍陸續有小區被封,當地接種疫苗出現當場倒地不起的案例。

港大:接種科興疫苗者抗體過低 恐難通過入境檢測
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近期針對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進行的對比研究發現,由美、德公司合作研發的輝瑞-生物新技術疫苗(BNT,以下簡稱輝瑞疫苗)接種者體內的抗體水平遠高於中國科興(Sinovac)疫苗接種者的抗體水平。專家警告,接種科興疫苗者可能因抗體太低而無法通過入境測試。

中共壓制大宗商品價格 專家: 暫時回落恐將反彈
為阻止通貨膨脹,中共已經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從抑制交易到釋放國家庫存,使許多大宗商品的價格已經從5月的高點回落,尤其是鋼鐵的價格正迅速下跌。但專家表示,在兩個月的壓抑價格和緩解不斷上漲的工廠成本的鬥爭中,宣布北京取得勝利還為時過早。

一個古怪星體闖入太陽系 形跡神祕

【中國禁聞 】6月22日完整版

【禁聞】6月22日退黨精選

【唐浩視界】美疫苗破中共統戰陰謀 中共確有高官外逃

【有冇搞錯】文革2.0 大陸再批愛因斯坦

【拍案驚奇】中共要打倒比特幣 習派放料董外逃?

【新聞看點】胡錫進要退休 共和黨促拜登查毒源

【今日點擊】打壓實驗室洩毒論 世衛專家遭《刺胳針》除名

【役情最前線】專家指高官逃美 中共或一夜變天

【珍言真語】練乙錚:中共本性狂妄令世界反感

【探索時分】暗劍無人機嚇壞美軍?吹15年無影

【熱點互動】專訪程曉農:中共的「與時俱進」和頑冥不化

【今日點擊】世界在瘋狂:變性人參加奧運會

【財商天下】值得投資嗎?奈雪的茶赴港上市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浙江多地發緊急通知/中共黨慶前現三大詭異事件
北京高層有人「叛變」?/衝上熱搜 成龍出事?
王岐山露臉 董經緯登報 王滬寧猛拍習
習遇高層抵制?傳元老七一要「躺平」
變種病毒已擴散80多國/異常恐怖毒株進深圳
習近18個月沒出國/ 拜登普京峰會刺激北京

相關文章
評論